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WeWork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建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支援初創發展

2021/08/02 11:15:39 網誌分類: 科技
02 Aug

WeWork宣布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 (JETRO)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JETRO 全球加速器中心」計劃的一部分,是次合作旨在支持日本初創企業於海外擴展業務,並促進它們與香港企業的業務合作。受惠於WeWork 與 JETRO 的深化合作關係, WeWork 會員開拓日本市場時更可得到多方面的商務支援。

「JETRO 全球加速器中心」計劃提供市場分析、個別指導、與當地創業投資者及潛在客戶的聯繫網絡、辦公空間和其他服務,以支援日本初創企業迅速拓展國際業務,現時計劃已涵蓋包括香港在內的逾 25 個世界領先創業生態圈。

WeWork 香港匯聚了各行各業的日本公司,除日本醫療科學初創公司 CogSmart外,亦包括從事互聯網交換業務的日本BBIX Inc.子公司 BBIX Hong Kong Pte. Limited、海外日本業務及社交網絡組織香港和僑會有限公司等。透過是次策略合作夥伴關係,WeWork香港期待將來能協助更多來自日本的創新人才來港發展,進一步促進本地創業生態圈蓬勃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