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釋迦牟尼時代,根本沒有佛字之說,是從釋迦牟尼死後燒化大量的真舍利子,真舍利子也是佛字的起源了

2021/08/02 18:43:0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Aug

釋迦牟尼時代,根本沒有佛字之說,是從釋迦牟尼死後燒化大量的真舍利子,真舍利子也是佛字的起源了

佛教2500多年了,過去沒有的人物,慢慢經過一代一代被編造出來了,若沒改變就沒信徒了,生計從何而來呢?古代是沒財神,目前從四路財神,變成五路財神,演變到目前八路財神,愈改愈四不像了,佛教也一樣,從過去乞食,變乞錢,變乞黃金來,目前乞土地捐出來,這是新潮流改革佛教嗎?

比丘尼是那朝代開始有呢!是從那位高僧大德開始開放比丘尼也可來修佛法呢!目前佛教也有和尚尼姑混在一起修佛了,也有密宗男女雙修了,那到底在修什麼呢!真難懂更難解意來了。因為和尚不工作,好吃懶惰一群人,要叫和尚能自立自足吧!

釋迦牟尼時代,根本沒有佛字之說,是從釋迦牟尼死後燒化大量的真舍利子,大家才發現修行不可思議,修真佛真有這種東西出來,所以真舍利子也是佛字的起源了,大乘小乘也是後者編造出來,可憐世人為了追求佛字,給假佛經騙了團團轉,第一部佛經叫『阿彌陀經』,如是我聞代表是阿難講,五百阿羅漢聽聞寫出來的,當時釋迦牟尼在世根本沒半個弟子,傳法錯誤太多,讓人愈心寒來,修佛三分多如牛毛,真懂五分沒幾人,真是可憐吧!

目前大陸很多高僧和尚出門還有名轎車勞斯萊斯車子接送,這些人說的佛法能聽嗎?這些和尚是嘴念佛,心念金錢,目前大陸和尚也有薪水了,行業又都多出一行,和尚領錢職業了。

真佛無經,實證實修,實修實證,靠雙手靠雙腳來證明一切,有金錢人就犯戒,沒有資格再出家修佛了,人累世都是其根基本質,有高,中,低,修佛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來修的,累世因果不可改,智慧不可用賜的吧!無緣佛者不能渡,未了之事心中必有結,因為修佛是反自然之法,佛本為空,佛不能有自然陰陽交配法,什麼叫無染污塵必是真佛了。

釋迦牟尼成佛也快2600年了,論也難論,說也難說,窟內牆上所畫的圖都是猜想翻譯出來,翻譯也有誤差翻譯不出來的吧!沒識就是空,放不下必有識,所以我說真佛必是空,目前世間阿姜尊者算是修佛的人了,大陸乘信法師是一位比丘尼,用鮮血抄經來,他們都是表裡如一,實修實證,吃苦必懂苦吧!

真道也是反自然法斷根,真佛也是反自然法斷根,只有真儒道是不斷根法,我所說的斷根就是斷一切了,用『空』字形容,無來無去了,真想修佛者,『貪瞋癡慢疑』算是國小課程,『色受想行識』是高中課,『四大皆空』是碩士課程,博士課程要真斷我識,真斷我識也算是修佛的真理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