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1.13章寧錄造塔爭名譽一朝覺悟尋永生

2021/08/03 17:50:53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3 Aug

且說挪亞出方舟後,生兒育女,很快人口就多起來。古實有個兒子叫寧錄,他沒有跟隨其父一起回到古實中國,而是留下來了。在《聖經》說寧錄是世上英雄之首,這話有點誇張,應該只能說是挪亞的後代中的第一個英雄,因為寧錄是挪亞後代中第一個建立自己的國家而做國王的人。

《創世紀》10:8古實又生寧錄,他為世上英雄之首。《創世紀》10:9他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所以俗語說,像寧錄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創世紀》10:10他國的起頭是巴別,以力,亞甲,甲尼,都在示拿地。

這個寧錄開始是個有名的獵戶,在大約4700年前,他帶領挪亞的其他後人征服早期蘇美爾人的一些城市,然後自立為王,後來他的族人和原蘇美爾人(在6000年前的黃帝西征部隊所留下來的那部分人,包括黃帝部落以及崇尚牛和火的炎帝部落)混合在一起,統稱為新蘇美爾人,寧錄建立的國家其實就是古巴比倫王國,位置大約就是如今的伊拉克。

蘇美爾人是考古學家對古巴比倫人的稱呼,考古學家在原蘇美爾地區的兩河流域(今伊拉克)發現了《吉爾伽美甚史詩》,這些詩都是當時的蘇美爾國王吉爾伽美甚所寫,裡面還有對挪亞大洪水的描寫。據考古學家的考證,這個《吉爾伽美甚史詩》描寫的時期是大約4700年前的事情,在這個詩集裡可知,吉爾伽美甚早期是一個到處征戰,而且戰無不勝的殘暴的君王,其實這個吉爾伽美甚應該就是《聖經》裡的寧錄。

寧錄統一兩河流域之各部落後就想造一座與天同高的紀念碑以紀念他的名,這在聖經裡就稱叫“通天塔”後人也稱“巴別塔”。世人總是如此,不知道天高地厚,就如如今的摩天大樓,總想造天下第一。

建塔的地方叫“示拿”地(意為獅吼之地),其實應該翻譯為“獅吶”地,即獅子吶喊之地。當時的兩河流域獅子眾多,我們從如今的蘇美爾古蹟中遺留下來的考古文物裡就能發現有很多獅子的畫像,說明當初那裡獅子眾多。這個“示拿”地應該就是如今伊拉克的巴士拉,巴士拉應該翻譯為巴獅吶,巴為蛇,說明那裡是蛇和獅子都很多。

且說上帝知道他們想造通天塔的想法後就把他們各部落的語言都搞亂,這樣那些造塔的石匠們就無法互相溝通交流,也就是無法再齊心造塔,這個塔就變成爛尾工程了。本來在此之前,全世界的語言都是一樣的,都是用湖南永州(跟四川話接近)話交流。但從此以後各種語言就誕生了。而這些石匠們,很多後來都到了埃及建金字塔去了。這些石匠們應該就是如今的共濟會的創始人,這些石頭建築技術最早出自於黃帝部落,在黃帝派部隊西征時帶往兩河流域和埃及等地。

寧錄雖然早年殘暴,但在一個名叫恩奇都的少年的影響下變好了,慢慢苛政軟化,後來變成為民除害的英雄。隨著年紀的增長他想要長生不死了,於是翻山越嶺,飄洋過海去尋找他自己的曾祖父挪亞,以尋求不死之道。在《吉爾伽美甚史詩》中稱挪亞為“吉無蘇德拉”,在詩中說吉無蘇德拉是大洪水唯一生還者和永生者。雖然寧錄找到了他的曾祖父吉無蘇德拉(挪亞),但是寧錄沒有通過6天7夜不睡覺的考驗而不能入門。後來他的曾祖母可憐他,就去海底偷不死之草給他吃,結果偷來的不死草卻被蛇偷吃了,所以寧錄沒有獲得永生。

挪亞的其他後代都陸續建立起來自己的國家。

《聖經》創世紀10:2 雅弗的兒子是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提拉。《聖經》創世紀10:5 這些人的後裔,將各國的地土,海島,分開居住,各隨各的方言,宗族立國。

這些海島就是如今的斯里拉卡、菲律賓、馬拉西亞、澳大利亞和印度尼西亞等島國。這些島國是

《聖經》創世紀10:30-31“他們所住的地方,是從米沙直到西發東邊的山。這就是閃的子孫,各隨他們的宗族,方言,所住的地土,邦國。”

米沙應該就是如今波蘭的首都華沙,稻穀裡有米,稻喻為道上帝,米為稻(道)之子,所以米喻為太上老君,太上老君即德,即光,即華,即三昧真火,所以米沙即華沙。東邊的山指俄羅斯的烏拉爾山脈,西發者應該是俄羅斯靠近烏拉爾山脈西面的烏髮地區,西者酉雞的酉缺一橫,烏者鳥缺一點,所以西發即烏髮。又西為兌金,為太陽里的三足烏雞,所以西發即烏髮。這裡就是挪亞的大兒子,即猶太人的祖先閃的後代最初所居住的建國之地。而剩下的中東和非洲後來就逐步成了含的子孫的地盤了。後來閃族南下又到了中東和印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