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西九遇上袖珍珍珠雞

2021/08/05 04:14:0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我愛吃珍珠雞,茶樓一籠兩大件,淺嚐即止,留胃納給點心。估不到,在西九龍文化區遇上袖珍珍珠雞,造法超越傳統,一吃迷上。

          這款特別的珍珠雞,近日M+新開張的Curator Creative Cafe有售,旋即引起珍珠雞米如我的關注,配上香菇及黑松醬,把珍珠雞口味提升至新高品位,最難得是糯米蒸得恰好,餡料如鹹蛋、肉碎等粒粒分別,不會呈糊狀一團。

          燒賣迷亦會叫Bravo ,這小店的豬肉燒賣配上柚子沙律,灑上蟹子、紫菜和木魚花,帶濃濃的日本風,食味層次更多,最驚喜配上泰式肉碎,柚子沙律清新怡人。魚蛋燒也出色,採用長洲大魚蛋,唧上多色味醬,彈牙又惹味。

          位於文化區,Curator Creative Cafe 的咖啡(見圖)也玩藝術feel ,以特別器具打印拉花,可以是圖案,甚至是你的樣貌。我喜歡咖啡的內涵,選用雲南產的咖啡豆,口味一新,咖啡天地,比想像更大。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