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H3C會議白板MagicHub開拓新一代智能會議效益

2021/08/05 11:12:25 網誌分類: 科技
05 Aug

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預測,至2026年,全球視像會議市場將擴展至約500億美元 (約3,900億港元),引證於全球急速數碼轉型下視像會議的無限發展潛能。H3C全新MagicHub智能會議白板全面「芯雲網邊端」綜合解決方案,開拓商用終端產品系列,引領雲原生的「智能會議」時代,加快企業推行數碼轉型的步伐。

MagicHub能為不同機構提供完善的會議管理及專業視像會議效能,實現本地及遙距工作協作,讓用戶不論身在何處,都能達至輕鬆連繫,有效提高會議效率及生產力。其主要賣點包括自動人物置中取景AI智能語音識別,其業界首個120度廣角取景功能,能智能調整鏡頭及清晰地識別講者聲音。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數碼世界瞬息萬變,企業需要裝備最新的創新科技產品,隨時迎接未來的挑戰。藉著是次推出的H3C MagicHub,開發『芯雲網邊端』綜合解決方案的願景,推動各界邁向全新數碼新時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