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票房福星

2021/08/06 04:13:3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有些演員,紅過、跌過,之後又幸運地再翻紅,例子之一,是賴恩雷諾士。

          雷諾士是那種甫出道,已經被人認定將會大紅大紫,只因大家都被雷諾士一張俊臉深深吸引,神魂顛倒。

          雷諾士踏入荷里活不久,還未有甚麼叫好叫座的成名作,就已經被各大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之後得到愛情片女王姍迪娜布洛便欽點出任她監製兼主演的《求婚的惡魔》的男主角,從此奠定他的賣座男主角地位,大紅之後,但雷諾士仍然珍惜羽毛,嚴選劇本,可是千揀萬揀偏偏揀了爛「燈」盞!說的就是雷諾士接拍了超級英雄電影《綠燈俠》,電影導演是拍過幾部鐵金剛系列的馬田金寶,又是改編自家傳戶曉的漫畫作品,可是拍攝過程偏偏多災多難,雷諾士在片場多次跟金寶言語不合,在極度不愉快的氣氛下終於捱到煞科,雷諾士在後來宣傳電影時早已揚言不會接拍續集,結果真的一語成讖,電影公映後創下了災難級的口碑和票房,被評為十年來超級爛片頭三甲,雷諾士在電影唯一收穫,大概是認識了女主角,日後成為他妻子的碧琪麗芙莉!

          經過《綠燈俠》的滑鐵盧後,雷諾士的星途浮沉幾年,但他這條命注定跟超級英雄角色結着不解之緣。二○一六年他又憑着漫威的《死侍》東山再起,電影以接近八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把雷諾士送上天皇巨星的寶座,之後的《保鏢救殺手》和《死侍2》票房繼續爆棚,來到了新作《爆機自由仁》,現在的雷諾士除了繼續是荷里活的頂級美男之外,更是片商愛得如珠如寶的票房福將。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