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虛擬學生交流團

2021/08/06 04:15:1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暑假已開始一段時間,不少老友最近都為子女的暑期節目而感到頭痛。疫情前,除了可以一同外遊,亦可以安排子女到內地或海外遊學或修讀短期課程,但現在卻要留港。他們笑言幸好這兩星期,還可以看奧運,一同為香港運動員加油。

          的確,疫情下除了旅客未能來港,不少海外學生也因此只能上網課。因此,旅發局最近便與中大及浸大合作,舉辦暑期虛擬旅遊項目,先安排本地學生接受旅遊培訓,然後由他們親身策劃行程,再化身成導遊,透過虛擬旅程帶領逾一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由校園附近的地區九龍城、大埔出發,介紹香港地道文化特色。

          這個項目除了希望讓外地學生了解香港地道文化,延續香港學生與海外生的交流,更重要是希望讓本地學生可以通過活動,重新探索香港,增加他們對旅遊業的認識。旅遊業需要全民支持,年輕人的參與尤為重要。香港有再多好吃、好玩,或具特色的事物,也需要大家主動向世界各地的人分享,攜手協力維持香港的旅遊形象。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