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水是地球自身運動變化的生成物

2021/08/06 19:50:22 網誌分類: 聖經文化
06 Aug

水是地球自身運動變化的生成物

 土生萬物。由土中所生的東西應該是千千萬萬種的植物類。植物屬於生物。而動物、植物、真菌、細菌、病毒等都屬於生物。生物當歸納為胎生、卵生、濕生、化生四大類。水則是這四大類生物必不可少的東西。沒有水,一切生命都不可能存在。水是從哪裡來的,這是科學界不斷探索的問題。然而,至今沒有見到科學界給以確切的答案。根據陰陽學說的概念,水應該是地球自身運動變化的生成物。

 水有流動性,按陰陽學說的“動為陽靜為陰”而論它屬於陽性。水流向低窪之處靜止又變為陰性。水在自然狀態下有涼性,“熱為陽涼為陰”,相對與溫熱物質水又應屬於陰性。水加熱可以變為水蒸汽,“升為陽降為陰”它又會變為具有上升性的陽性氣體。水可以變為冰,成為更陰性的東西。水亦可以從更陰性的東西雪融化而來。

 雪是怎麼來的?雪在地球赤道的兩側即熱帶亞熱帶是不常有的。雪在地球的南北極是常年都有的,那麼應該說南北極有雪生成需要的必要條件。在南北極,不可能有水變成雪,那麼雪就應當是由氫原子和氧原子結合而成。

 氫原子和氧原子是從哪裡來的。氫原子和氧原子分別是由質子和電子結合而來的。當今科學界沒有說明質子的來源是什麼,這是一個必須探索的問題,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是一個大多人們沒有認識到探索它的重要性的問題。它是一個陰陽的變易、思維與存在、精神與物質轉換的問題,是一個唯物與唯心的認識是同根同源的問題。

 質子是從哪裡來的。質子應當是由電子的物以類聚而來的。電子之類聚當似於水之趨向於低窪之處,呈陽性而趨向靜止之陰性。在一定的條件和數比下又呈陰性之一定的數基。一定的數基又於一定的電子相互吸引而構成不同的物質。

 質子的來源為電子的類聚。電子的類聚也就是宇宙中質量的來源。電子當是宇宙萬物的本源。

 電子亦有質量且有動性,電子的動性確定了它的靈性,它當構成是思維與精神的基本元素。電子與質子的相互吸引或誘惑構成了物質的世界。電子與質子的相互吸引和誘惑在水元素的參與下構成了生物的存在。電子在缺少吸引和誘惑的條件下構成太空的世界。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物以類聚(同性相聚),人以群分。這是人類社會與自然界共同的規律。

 質子與電子為相互吸引。而質子與中子亦或有相互吸引之力或有類聚之趨向。然中子之內部亦有相互吸引之力或有類聚之趨向。吸引力與類聚力之差異則又是造成同位素、異位素的基本原因。夸克之理論,亦必遵循同性相吸,異性相斥。物以類聚(同性相聚),人以群分的自然規律。

 一切奧秘都在構成質子質量之數量與時空信息的規律上。

 唯物認識論者在於研究物質的分解、化合、聚合以及質量和數量上,而這種認識永遠都走不出物質的框框,永遠都不可能為思維與精神的根源和存在找到答案,亦不可能從本質上認識佛道神主的存在。而唯心認識論者在於運用陰陽變易的規律去觀察宇宙和人生,擁有宇宙的真理,獲得人生大覺,成為人間大聖人。

 說來說去,水是由雪而來。雪是有氫原子與氧原子構成的。氫原子和氧原子是由質子和電子構成的。質子是由電子類聚而來的。電子是地球內部散發的極陽的磁性物質也(磁力線)。

 地球有地殼、地幔和地核組成。地球的地殼、地幔和地核都是由電子構成。其構成之過程有緣者可自作文章,自發議論,本人實不能再多發妄言。

 地核內部之構造和變化之規律其實可以簡單的運用華夏的太極圖去說明。地球的內部有極高的溫度和極高的壓力(地球內部的壓力與溫度當與地球的自身質量和它在太陽系的位置有關),而它又是極其純潔的,極其清靜的。根據陰陽學說原理,太極則分陰陽,陰主靜陽主動。陰者、靜者地核內部之物質也;陽者、動者即磁力線也。磁力線者,最終的個體單位當是電子也。它乃非物質,而又非非物質也。它來自於物質,而成非物質,在一定的條件下又會變易為物質。

 水是怎麼來的?水是不是地球運動變化的生成物,研究水的生成有什麼意義。最終當由大家來評判,由科學界來作結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