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24]

2021/08/06 19:52:26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6 Aug

十三、姦婬女尼

十三、姦淫巧詐易瞞過    

罪魂自述因果如下:  

罪魂在陽世時家住福建漳州,姓馬名叫水田。憶自少年之父母即去世,上無伯叔諸姑之親,下鮮應門五尺之童,煢煢獨立,因而浪跡江湖,糊口四方。吟詠《詩經,想到

每日寄食漂泊,一日,流浪至泉州的西塔寺。真是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幸獲某寺小沙彌憐恤,使寄食於寺門,為傭度日。在住寺期間,甚受比丘尼及比丘僧的憐憫。罪犯亦盡為人之道,毫無怠惰之情,至後來甚受方丈刮目相看。年至不惑,乃削髮皈空,而受三皈五戒,得聞佛法。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奉命四處化緣之時,俗念頻生,竟將法事不放腦內。所化之資,無節制地使用。後來流浪至南海落迦山,適逢大開法會,有十方施主進寺行香禱願。真乃佛爺大顯神通,人山人海,湧塞普陀山莊。甚多紅男綠女攜手旁觀,熱鬧紛紛。罪犯因年輕血氣方剛,本當戒之在色,殊不知魔考接近,心猿暴跳,意馬奔馳,欲心難禁,火勢攻心。是時有名比丘尼在禪房打坐,罪魂見其懦弱可欺,急將禪房緊閉,強行姦污。待至雲收雨散,猶自以為樂。此後食而知味,變成亂倫和尚,致使全寺的比丘尼驚慌似鼠。一到黃昏之際,即聚集而睡。罪魂後來無有所獲,於是下山化緣,四處流浪;所獲之資,用於享樂,真是樂以忘憂,不知禍之將至。

是年新春之時,家家戶戶於元旦之日,飲屠蘇酒,謂可攘除魔疫。是時罪魂也參與共飲,並飲至酩酊大醉。在顛三倒四之下醉歸寺院,受方丈譴責,令監禁黑房三天。罪魂內心羞恥,自覺無面目見江東父老,越想越惱怒,是夜手執鋼刀,逃出黑房,闖入方丈房間,刺殺方丈永僧師。事畢,罪魂自知人命關天,乃連夜下山,打扮成俗子模樣,隱姓埋名,逃居福州市的福聚祠,代人清理祠堂,希能安逸過日。自覺如此做神不知,鬼不覺。從此,一有積蓄,就偷偷至淫界作樂尋歡。

韶光茌苒,日復一日,殊不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西塔寺的方丈水僧師被殺之後,英靈不甘願,至冥府控告有準,而率黑白無常將軍,浩蕩至陽世索命。四處查尋有兩秋之久,罪魂終於罪報臨頭,就在福州的福聚祠被遇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那時黑白無常將軍一見罪魂,大發雷霆,將罪魂毒打一番。打得罪魂三魂七魄離身而亡。後魂被拘捕至冥府,交給各殿冥王定判應受的罪刑。今適受審至五殿。此乃罪魂一生的孽作,求冥王五殿閻羅天子大發慈悲,從輕發落罪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