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致宗教研究者黃夏年等專家的信

2021/08/07 17:42:26 網誌分類: 聖經文化
07 Aug

致宗教研究者黃夏年等專家的信

尊敬的黃夏年、卓新平、李富華、曹中建、金澤等專家:

 根據目前我對聖經的接觸談一點我的看法,望各位專家指正。

 世界宗教研究必須研究聖經。研究聖經才能更好的研究世界宗教諸多宗教的起源和信仰理念的根源。

 研究聖經必須研究華夏的周易文化,必須研究華夏的儒釋道精神。聖經是華夏古文化兩次向西亞傳播的歷史記載書。

 華夏的周易文化,華夏的儒釋道精神是打開聖經寶藏庫門的金鑰匙。

 任何經典論著都是人類文化的結晶,以經解經永遠走不出經書表層內容的框框,永遠解不開經書中的諸多奧秘。

 研究聖經是偉大的任務,是光榮的任務,是艱鉅的任務,是歷史的任務,是人類祖先賦予物質文明高度發展時期人類的精神大餐,是天意之安排。

 望站在世界宗教研究最前沿,處在世界宗教研究最高機構的專家們為世界宗教研究作出更大的貢獻。為全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為中國人民作出更大的貢獻。

   摩西摩西,莫非不西;猶太猶太,猶為何在;希伯來希伯來,伯在何方;亞伯拉罕,既二且一,攜帶至罕;夏甲,羅得,迦勒底,吾珥一切都是謎。群策群力,當解其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