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嵗吳亦凡命例,犯淫入獄。

2021/08/07 23:11:53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7 Aug

花太嵗吳亦凡命例 吳亦凡出生於中國廣州,加拿大藉,他以前是韓國EXO成員,2014年5月離開EXO,同年末進入中國娛樂圈發展,7年間,憑歌影發展,一躍成為超級天王巨星,賺取16億港元,其人金玉其外,壞茹其中。 八字:庚午年、丙戌月、乙亥日、己卯時,傷官見官,必犯官刑。 紫微斗數命宮在未,坐紫微破軍、昌曲坐會鉞魁、坐貴向貴,會武曲權星,坐三台、八座,身宮夾左右,君臣慶會等吉格,似大貴之命,可惜破軍武曲自化祿,命坐陀羅,暗藏凶兆,因為不珍惜,先發後敗。命宮紫微專横,破軍妄撞,喜新厭舊,古云:紫微破軍,為臣不忠,為子不孝,時常心懷不軌之意。更加上財福線有姚、鸞、喜、咸池桃花叠叠,再加羊刃淫慾之星,武曲霸王硬上弓的權星,一行到此運,就爆出誘騙女粉絲灌醉後強奸,觸犯國法被逮捕歸案,名利即化為泡影。 23~32,大運乙酉,大運天機化祿入大運子田線、本命兄弟宮天機化祿,本命父母宮祿存雙祿夾輔命宮大運化科,本命自化祿大吉,代表暴發如雷、名成利就,可惜大運父母宮太陰化忌,對宮火星照入大運父母宮,形成火星太陰大凶格,主犯官非,大運乙酉,坐天府、羊刃淫星,天姚、紅鸞、會咸池天喜,四朵桃花,一隻淫慾之星,加上武曲化權持刀,淫慾之心熾熱,誘騙女粉絲灌醉強奸,事後被告發逮捕入獄,因大運潛伏凶格,流年引爆,辛丑流年,文昌忌入本命,己丑宮己文曲忌又入本命、流年遷移宮。流年事業宮忌又入本命,在刧難逃。流年子田線化忌代表犯罪入獄。本年7月8日吳亦凡被女粉絲都美竹曝約女粉絲在電影院房包房灌醉強奸,乙未月,丁巳日,流月坐丑,巨門化忌在流月兄弟宮引爆醜聞,7月31日,乙未月庚辰日,流月父母宮化忌,流月子田太陰化忌同大運化忌重叠,被捕入獄。命宮忌入事業衝夫妻,用情不專,妻忌入命,夫妻互欠債,爆他陰毒的都美竹剛剛又是壬午年出生,忌入他本命財帛宮、大運遷移宮,互成因果,破他財損他名譽,對他至命打擊,冥冥中似乎早已經注定冤家尋仇。明年壬寅年,流年命宮坐生年忌,流年武曲化忌入流年父母宮,流年陀羅入流財即大運父母宮,引發大運父母宮太陰化忌加火陀人離財散凶格,又引爆大運武曲持刀等凶格,估計今年九月或明年正月開審判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