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嫖客100000年的大地獄報應

2021/08/08 09:36:27 網誌分類: 陰間地府
08 Aug

嫖客100000年的大地獄報應

感恩佛賜我乘白色蓮花出發,今天的地獄怎麼感覺不同,是否走錯路了?平時地獄陰氣沉沉,今天有一陣強烈的金黃色光芒,很舒服的佛光。舉頭一看,原來是大願地藏王菩薩,眼淚都幾乎流出了,馬上五體投地頂禮地藏王菩薩。

地藏王菩薩開示我要好好珍惜人身,做好這件有意義的工作;要認真宣揚正法,把地獄的苦難透露出來,回去告誡人間眾生,令人間眾生改邪歸正,棄惡從善。我開心地回稟菩薩說,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依教奉行的。

先向判官合十行禮!今天想請問判官:「嫖客、妓女及扯皮條的果報。」

判官告訴我說,嫖客分兩類:第一類是生理需要控制不住,正室無法滿足,定期找固定的妓女行淫。生前每次犯罪折福折壽1個月,壽終入所犯之邪淫地獄受報。受報時間要看具體個案而定,一般刑罰期大多數是800年。

第二類是欲望熾盛,長期召妓邪淫,浪費不珍惜人身,生活醉生夢死,使用助淫工具追求肉體感官刺激。此類生前犯罪每次折福折壽1月半,壽終入所犯之邪淫地獄受報10萬年,地獄報終打入畜生道受低等畜生報1000年,之後就是得轉回人身,亦要受頭腦不清醒報。

至於妓女的果報分三類:第一類是完全受他人控制被逼賣淫,自己暫時無法脫離,而且在行淫時完全無享受感覺,後因得救脫離,但要懺悔業障以後絕不再犯,或可免地獄之報。

第二類是為金錢而過妓女生涯,生前每次折福折壽1個月,壽終入所犯之邪淫地獄受報8萬年,地獄報終打入畜生道受報800年,之後縱得轉回人身,受低等下賤報。

第三類妓女與第二類所說的嫖客一樣,同是欲望熾盛,浪費不珍惜人身,生活醉生夢死,使用助淫工具追求肉體感官刺激。生前每次折福折壽2個月,壽終入所犯之邪淫地獄受報15萬年,地獄報終打入畜生道,受低等畜生報2000年,之後轉回人身受低等下賤報。

扯皮條的分兩種:第一種是為金錢暫時從事,後因覺悟離開以後絕不再犯,再加上大力懺悔,或可減輕一些地獄果報,但生前每犯一次折福折壽1個半月,壽終入煙花翻滾地獄受報10萬年。

第二種是心術不正,控制妓女,自身欲望熾盛,自私自利,專門設計陷害他人等等。生前折福折壽,壽終入煙花翻滾地獄受報,直至所有受逼害妓女轉回人身,才有機會離開地獄,之後打入畜生道受報,畜生道報盡後,再受人身低等下賤報。

「哦!判官,這個扯皮條的惡業報得很重呢!

聽您解釋後我心覺得很酸很難過,很同情這個行業的眾生。」

判官說:「這個行業是嚴重破壞社會風氣、破壞道德禮節倫常,嚴重影響人的良好本性,所以地獄冥王要嚴懲此類犯惡眾生。但據本官瞭解,佛和菩薩慈悲這類眾生,化人身在他們那裏,來度化有善根的回頭向善。」

今天暫時到此,感恩判官!阿彌陀佛!坐白蓮花先回去。

今次很開心在地獄中竟然見到大願地藏王菩薩,菩薩全身金光包圍,亦加持於我,願力廣大真不可思議!

返回人間,已經十分疲倦。因每次去地獄會消耗很多元神元氣,回來後我必需念咒立即補充。

希望各位讀者不要當小說看,那就不辜負地藏王菩薩的一片苦心了。阿玉再次感恩各位,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