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邪惡的物種存在世界上,沒有利益世界,反而成為破壞者

2021/08/08 19:44:29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8 Aug

提問:我們這個三維世界除人類以外的動物包括昆蟲是否都有為宇宙提供正能量的能力,是不是不能隨意捕殺,減少他們的數量,會不會降低我們這個世界的能量?

答疑解惑

其實這面的知識也有過傳達。這個宇宙中存在正義的生命,也存在邪惡的生命,當然地球也不例外。只有對這個星球有益的物種所散發的才是正能量,如果是那些邪惡的物種或沒有帶給這個星球任何利益的物種,怎麼可能為這個宇宙散發正能量?

它們存在這個世界上不但沒有利益這個世界,反而是這個世界的破壞者,這樣的物種就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可能會有很多人對我的這種傳達有疑義甚至譴責。

但是為了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為了更多人的利益,我只能按照老祖宗們的指示作出傳達,那畢竟是真相。我們正義家族的人就應該為正義而戰,為正義而活,因為這個宇宙需要的是正能量,而負能量只會帶給這個宇宙更大的麻煩。

清除邪惡的物種只能讓我們的這個世界更加清靜,當然也更加純淨。如今正是因為地球上有邪惡的物種存在,才讓我們的這個地球受到那麼大的破壞,同時這些邪惡的物種也影響到我們正義家族的親人們走正義的道路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