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家閒養一些貪圖名利,無旨無令之人,包括一大群無旨令的天師法師,這些人都是宗教敗類吧!

2021/08/09 17:45:0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9 Aug

大家閒養一些貪圖名利,無旨無令之人,包括一大群無旨令的天師法師,這些人都是宗教敗類吧!

目前修道或修佛者,都犯貪物資金錢之相了,貪男女色相之修,貪出名之相修,貪宗教地位之相修,更多人犯造神造佛造耶穌,改名之相修,上天特別告知,這些人都是無旨無令無用之人,貪圖名利閒養這群人,包括一大群無旨無令的天師或法師,這些都是宗教敗類吧!

還有一大亂象,就是宮寺廟故意蓋很大來,捐款愈多宮寺廟必花招百出,蓋更大而已吧!大家必須了解,上天官職有多大,兵將必有多少固定兵馬來,宮廟寺蓋越大反而招來更多無形妖魔進住機會來,好比軍隊一樣,一連有多少兵是不是固定,一營共有多少兵數量是不是固定,差也差不了多少吧!一團或一旅或一師,有多少兵也都大約一定數量吧!宮廟寺內無形派駐的兵將與軍隊每個單位派駐多少兵力都是相同原理吧!

一間宮寺廟派駐的兵將是一樣,宮寺廟蓋越大反而給無形妖魔來當作修煉的好場所,無形妖魔藉著吸附信徒的精氣神來修煉比較快吧!宮廟寺蓋越大給那些妖魔有進入的機會,例如千樓閣也只是睡那幾樓閣,其他空餘地方就換作無形妖魔來睡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