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11、上帝粒子應是物質與精神相互轉化的基本粒子

2021/08/09 17:56:01 網誌分類: 聖經文化
09 Aug

陰陽學說是全人類文化發展的法寶

 當今時代,根據全人類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發展的狀況來看,原子物理學的研究必要應當納入華夏周易文化系統中陰陽學說的概念。陰陽學說的概念是原子物理學研究不可忽略的方向性問題,亦是原子物理學理論研究持續發展需要的關鍵性問題,更是華夏古文化研究者的問題和哲學研究者與宗教研究者必要期待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全世界的原子物理學研究者應該引起高度的重視。

 華夏周易文化系統中陰陽學說的概念是把宇宙間的萬物萬象分為陰與陽兩大類,進而建立起來的一種樸素的、徹底的、完美的、圓滿的、唯物論與唯心論有機結合的辯證法的思想。陰陽學說認為,一切事物的形成、變化和發展,全在於陰陽二氣的運動。它總結出來的自然界陰陽變化的規律,是對立統一的哲學思想,是人類社會各個科學領域包括原子物理學研究的理論基礎,是醫學界人體生命研究的理論基礎,尤其是哲學界人與世界的關係的研究和宗教信仰理念研究的理論基礎,它是全人類文化發展的法寶。

               原子核是陰陽學說理論的具體體現

 根據陰陽學說的觀點,原子核內的中子本身之組成體現的是周易文化中太極圖說的陰陽合二為一、一分為二的原理。中子與質子的關係同樣體現的是太極圖說的一陰一陽共為一體的原理。質子與電子的關係同樣體現的是太極圖說的一陰一陽共為一體的原理。單以電子本身而言,電子本身的質量當為陰,電子本身的動性當為陽,有陰又有陽,電子亦同樣體現的是太極圖說的一陰一陽共為一體的原理。由此看來,原子核是陰陽學說理論的具體體現。動為陽靜為陰,輕為陽重為陰,清為陽濁為陰,空為陽滿為陰,虛為陽實為陰,無為陽有為陰,一陰一陽,互為依存,互相為用,陰與陽的每一個方面都以另一方面作為自己存在的前題。既對立又統一,誰也離不開誰,失去了一方,對方就不存在。“陰在內,陽守之,陽在外,陰使之也。”物極則必反,陽可變陰,陰可變陽,陰陽互易,周而復始,萬劫不止。這是宇宙萬物萬象遵循的一定規律。 

                     電子有更奧秘的特性

 原子物理學研究原子核應進一步研究電子與電子之間的差異性問題。電子與電子之間的差異是揭示宇宙奧秘的關鍵所在,亦是一個萬分艱鉅的課題。儘管人類有可能沒有辦法對電子的構造、性能和特點展開研究,然停止對電子的推論和認識則是不可取的。

 電子與電子之間的差異應包括電子的活潑性差異,電子質量的微細差異,電子形體性差異,電子的動性與電子的質量的親疏性的差異。電子與電子之間的總體性差異以及應該具有的有序之排列。

 人類對與對電子的認識目前停留在電子、電荷、電波、電場、電場線、電磁波、電磁場、電磁感應等基本層面。而對電子的應用雖然體現在電視、電話、計算機、電子琴、電子圖書等諸多方面,然對電子的更深層面卻並無有進行認識的跡象,實際上,根據陰陽學說的觀點去認識,電子必有它更奧秘的特性。對與電子更奧秘特性的研究,有可能是萬物萬象向相反方向轉化的理論性研究。對電子更奧秘特性的研究,這實在是原子物理學研究者今後相當長時期的一個必須應對的任務。

                電子當是思維與意識的基本元素

 思維與存在,物質與精神是哲學研究者的課題。物質變精神,精神變物質,這是人們的一般性常識。然物質在什麼情況下變為精神,精神在什麼條件下變為物質,它們各自都要遵循什麼樣的規律,諸多人們也只能進行一般性的回答。這個問題,我們人類真正需要的則是終極性的真理性的回答。回答這個問題,則需要多個領域、多個學科的結合和共同的努力方能湊效。

 根據陰陽學說的觀點,物質當為陰,精神當為陽,一陰一陽,陰陽互易,周而復始,萬劫不止,這是思維與存在,物質與精神必須遵循的自然規律。亦是徹底的、完美的、圓滿的唯物主義者、唯心主義者必須共同認知的自然規律。非此,我們人類以及一切生物具有的思維與意識就無有來源和出處。陰陽學說認為物極必反,陽可變陰,陰可變陽。用哲學的觀點認識世界則是矛盾著的兩個方面無不往相反方向轉化。物質與精神,思維與存在亦不例外的會向相反方向轉化。進行對電子奧秘特性的研究,有可能是解決物質與精神、存在與思維互向相反面轉化的理論性問題。依據互相轉化的觀點,綜合各個學科、各個領域的術語,電子者,乃物質之精,乃神之元素,乃意識之本源,乃思維之父母,乃一切細胞之細胞,乃一切基因之基因。電子,豈能是等閒之輩,豈能是目前人類認知的層面。

                   質子應該可以分解為電子

 有研究者證明,夸克是組成質子,中子等粒子的更小的粒子。據稱夸克還可以分解成上夸克下夸克。其實,夸克絕對不是組成質子、中子等粒子的更小的粒子。夸克一定可以再繼續分解。直到分解為非物質又非非物質的狀態。非物質又非非物質的狀態則應當是不可以再繼續分解的。至此,物質可以無限分解的理論與學說當宣告結束。至此,假定可以再繼續分解的狀態出現,那就是有可能進入到了動物界的精神分裂的狀態,或者為萬事萬物的變異狀態,此當即是物極必反學說的體現。

 非物質又非非物質的狀態是什麼東西呢?世間一切奧秘的根源應該就在這裡。

 非物質又非非物質的狀態唯有一個稱號,那就是當稱為物質之精。物質之精又是什麼東西呢?物質之精當就是神的元素,當是人們熟知的電子也。電子者,非物質又非非物質的東西,就是人們嘴上經常會說而又從來沒有理解過的精神的元素。這個東西應該是一切有生命者俱有的思維的元素,一切有生命者俱有的意識的元素。

 質子者,依陰陽學說而論,則為陰性也。通過一定的規律模式分解呈現陽性。經過分解而呈現陽性,即是陰陽學說的陰可變陽,陽可變陰的具體體現。即是哲學界的矛盾的兩個方面無不往相反方向轉化的具體體現。

                質子的分解是對終極真理的認識

 人們常有的物質可以變精神,精神可以變物質的說法除去習慣的認識之外,其更深的理論根源應該就在於對物質的終極的分解。物質終極的分解而產生的質的變化,從而導致飛躍化為神的元素。對於更深的物質終極分解理論的認識,或許就是西方早期諸多科學家皈依宗教的真正的原因。

 人和世界的關係問題是當代哲學研究的重大問題。建立在具體各門科學知識基礎上形成的具有抽象性、反思性、普遍性的哲學界。其研究的根本問題是思維和存在、精神和物質的關係的問題。根據對這個問題的不同回答而形成唯心主義哲學和唯物主義哲學兩大對立派別。兩大派別有關人類的世界觀、價值觀、方法論的爭執是導致人類心理世界不得安寧的重要因素。

 沒有物質終極分解理論的闡述,沒有物質終極分解產生飛躍,從而導致化為神之元素的概念,哲學界兩大派別的爭執就不會停止,哲學界的兩大派別就難能統一。宗教界的信徒對宗教理念的信仰就會模糊不明,就會是毫無理性的迷信。人類就會把應該進行有機結合去認識的科學的進化論與智慧的宿命論割裂開來。

 沒有對物質終極分解理論的認識,沒有物質終極分解產生飛躍,從而導致化為神之元素的概念,導向世界繁榮,導向人類和平的文化就會蒼白無力。人類的道德品質修養就很難提高,道德的覺悟就無從談起,世界範圍內無道昏君的層出不窮就理所當然。無賴暴徒、戰爭狂人、世界警察就永遠不會滅絕,文明之邦、華夏大地受到蠻夷動亂的波及就在所難免。

               質子的質量應該來源於電子的類聚

 根據哲學界研究的思維與存在、物質與精神的關係的問題,以及物質變精神,精神變物質的學說,又則矛盾的雙方無不向相反方面轉化的理論,原子核中質子質量的來源與組成之規律當是原子物理學研究的重大課題。質子質量的來源與組成規律的課題沒有圓滿的答案,物質變精神,精神變物質的學說就得不到最終的認可。矛盾的雙方無不向相反方面轉化的觀點就發生了梗塞。假如質子質量的來源與組成有奧秘的話,那麼它的組成當與陰陽學說中六十花甲的交替運行、五子之陽為督導,六甲之首為統帥有一定的關係。“陰在內,陽在外,陽在外,陰之使也。”也就是說既然原子物理學界能夠測定質子的質量是電子的1836倍,那麼就應該能夠把質子再分解為1836份,而這些份額又切實能夠獨立存在,然這些獨立存在的份額與份額之間又應該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所謂這些差異也就是說宇宙的本源應該是宇宙中最小的粒子,其粒子之間有差異,即六十花甲之間的差異。六十花甲的運動和變化,是宇宙萬事萬物運動和發展的根本動力。宇宙本源的六十花甲,以及或許又有三十個五子之陽對六十個差異的滲入融合之統帥、又或許又有三十個五子之陽與六甲之首的再次參與組合而形成質子。[莫非(60*30)+30+6=1836,有待精英研究者]。一旦質子的質量是電子的1836倍能夠再分解開來,它們之間的差異亦能夠測定出來,那麼我們人類就真正的發現和證實了宇宙的終極真理。亦即陰陽互易的最根本的終極理論根源。

 陰陽互易最終極的理論根源能不能夠成立,只能看質子是不是電子的有序類聚形成的。物以類聚是宇宙中最普遍的規律,是任何物質都躲避不了的規律。電子亦必須遵循這個規律。即質子當是電子的類聚形成的。

 電子者,依陰陽學說而論,則為陽性也。通過一定的規律模式類聚而呈現陰性。通過類聚而呈現陰性,即是陰陽學說的陽可變陰,陰可變陽的具體體現,即是哲學界的矛盾的兩個方面無不往相反方向轉化的具體體現。

              質子分解到最後應該有電子的特性

 質子分解到不能再分解的狀態是不是具有電子的特性,這亦是一個萬分艱鉅的課題。空為陽滿為陰,無為陽有為陰,輕為陽重為陰,虛為陽實為陰,清為陽濁為陰。陽升陰降。陽主動陰主靜。質子分解到不能再分解的狀態應當是具有電子的特性

 質子分解到不能再分解的狀態,一定是似空似虛,似無似有,既輕且清,一定是處在動的狀態,處在升的狀態。那它就是處在極精的狀態,那它就是等同於浩瀚的虛空宇宙中的電子,那它就一定具有電子的特性。

                萬物萬像都有對應的電子團體存在

 浩瀚虛空宇宙中的電子是哪裡來的?地球的磁力線是哪裡來的?我們人類的精神、思維和意識是哪裡來的?根據陰陽學說的觀點,陰陽互根,互相依存,互相為用。陰與陽的每一個方面都以另一方面作為自己存在的前提,即沒有陰,陽也就不能存在,沒有陽,陰也不能存在。地球的磁力線當與地球內部的物質相對應,浩瀚虛空宇宙中的電子與地球的萬物萬象相對應。我們人類的精神、思維和意識與肉體相對應。

 萬物萬像都應該有它相對應的電子團體存在。否則,萬有引力就不能夠存在。

            電子深層次的研究是人類最重要的課題

 電子者,思維的元素。意識的元素。精神的元素。一切神的元素。無處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量光,無量壽的元素。一毛端碎為微塵,一微塵碎為微微塵,一微微塵可知三千大千世界者也。

 人身難得,生命寶貴。轉眼百年,瞬間離去。手拍胸脯,捫心自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們又會去往何方?宇宙的真理是什麼?人生的真相又是什麼?人類今生沒有研究精神、思維、意識產生的根源和其中的奧秘,豈不是此世一大遺憾,豈不凸現我們人類智慧的缺陷。

 把電子深層次的研究作為人們的重要課題,哲學界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誰是誰非的問題就能夠得到答案。科學的進化論與智慧的宿命論就能夠得到有機的結合,中華民族的亮麗瑰寶時空信息學(四柱八字信息與大運流年流年信息)就會得到世人的尊重,世人的靈魂淨化工程就會有其理論基礎,人類世界的安寧幸福就會具備精神文化支柱。

 在此,周易文化愛好者可以用事實證明,中華民族的亮麗瑰寶時空信息(四柱八字信息與大運流年信息)學就是華夏陰陽學說的具體運用,它所揭示的當是宇宙本源的運行規律亦即人體生命的奧秘,其中必與電子奧秘的特性有著根本的聯繫。華夏民族的亮麗瑰寶時空信息學一旦被全世界的醫學研究者所掌握,人類疾病的諸多難題就會獲得根本的突破。

              質子與電子的結合顯示物質的特性

 電子應該是遵循一定的規律模式類聚形成質子,從而具有一個固定的狀態重新顯示一個陰性,然後再與一個陽性的電子構成陰陽對立的關係,並且呈現一個最簡單的物質特性。

 不同的質子數再按一定的規律模式類聚而顯現不同數量的陰性,然後這個不同數量的陰性再分別與同等數量的陽性電子構成陰陽對立的關係,並且再分別呈現不同的物質特性。

 不同的物質根據它們不同的特性而遵循物以類聚的規律,使得世界上有著不同的礦藏,礦區,土質,水域,空間。物以類聚是自然界的一個普遍規律。五彩繽紛的世界就是有陰陽物質的物以類聚而構成。

                賦予電子真神的名號當之無愧

 總之,原子物理學研究的原子核內質子質量的構成和來源是一個奧秘。原子物理學研究的原子核內質子數量的遞增又是一個奧秘,亦即化學元素週期表的排列次序本身就是一個奧秘。原子核外電子數量的遞增同樣是一個奧秘。自然世界萬物萬象物以類聚的規律亦是奧秘。我們人類的精神、思維和意識的形成與根源亦是奧秘。

 解開質子之謎,加強對電子深層次的認識,是破解諸多奧秘的根本課題。根據陰陽學說的觀點,世界上的一切一切,無不是質子與電子組成的。如果證實質子是由電子按照一定的規律模式類聚而成的,則世界上的一切一切就是電子組成的。那麼,我們人類賦予電子真神的名號應該是天經地義的、當之無愧的。

 電子,只有電子,才是陰陽學說的“太極本無極,虛涵萬化之根。”只有電子,才是老子《道德經》中的“有物混成,先天地而生。寂兮廖兮,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強為之名曰大。”“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此兩者,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只有電子,才是宗教的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量光,無量壽也。

 阿彌陀佛。無量壽尊。主耶穌。保佑也。世界原子物理學研究者,世界醫學研究者,世界宗教研究者,世界哲學研究者,電子深層次的研究,是一個極其重大的課題,望諸君共努力,揭開宇宙之奧秘,坦示人生之真相,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