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術來看,通脹會下跌?

2021/08/09 23:03:03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9 Aug

從占星術來看,今年未來幾個月通脹持續下跌。 美國聯儲局說:通脹只是暫時的,果然如此,我當時并不相信,當我查看物料價格指數,進入7月19日,物料價格指數果然紛紛下跌,除了極少數個別指數上升之外,其他大部分指數紛紛下跌,再看目前,因新冠疫情卷土重來,需求下降,而且美元急升,令通脹降温,令原料價格紛紛下跌,除了天燃氣價格急升,其他燃料價格如布蘭特期油、氣油價格急跌,建築材料價格也下跌,木材、鐵礦石價格急跌,有色金屬如黄金急跌,今天下跌45.8美元,2.53%,除了鎳價在高位俳徊,銅價、白銀、鉑金價格紛紛下跌,尤其是鉑金早已下跌。 谷物方面,只有燕麥、小麥、大米在高位俳佪,、黄豆、黃豆粉價横行稍跌,黃豆油、玉米價格跌至低位。 我莫名其妙,明明6月10日美國通脹率升至5%,7月13日升至5.4%,我從趨勢角度推測,通脹應該繼續上升,但是與實不符,我查看占星圖,事實上通脹是有下跌趨勢,從占星術來看,未來幾個月通脹事實是會繼續下降的,或問:占星術是可以預測通脹?當然:古代術數家是利用占星術預測通脹的,而且,可以預測每天、每月價格升跌,準確度有8至9成,或問:有何理據?因為涉及占星術複雜問題,暫不解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