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不作他想

2021/08/10 04: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今期《東周刊》訪問了由藝人變身教育專家的陳美齡(圖左),她由演藝到家庭的成功,已經令人讚歎,若再論到多名家族成員同樣成功,就更加難得。

          陳氏家族成功人士中,知名度僅次於陳美齡的,相信應該是維特健靈創辧人陳曦齡(圖右),還有她的丈夫、著名心臟科醫生謝德富。

          《東周刊》之前也曾訪問陳醫生,談她學醫之路,然後醫而優則商,創辧中藥健康食品企業,走在潮流之先,和她閒聊,無論是醫療衞生抑或是做生意,都不會缺少話題。

          陳曦齡與妹妹陳美齡感情要好。多年前,陳美齡發現患上初期乳癌,陳曦齡就親自和主診醫生溝通,知道因為還有後續治療,才讓她在日本治療。

          早前,維特健靈推出兒童產品,代言人就由陳美齡出任。陳美齡是教育博士,三個兒子都由史丹福大學畢業,說服力不言而喻。

          問起這次「合作」,陳醫生滿臉自豪笑說,妹妹不是隨便接拍廣告,自己能夠請她出山,自然不作他想。

        《星島日報》社長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