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Evergreen靈活訂閱方案打破傳統界限 助企業無間斷升級設備

2021/08/10 10:56:39 網誌分類: 科技
10 Aug

Pure Storage旗下Evergreen™ Storage訂閱方案持續創新突破。於過去五年間,設備升級的平均次數按年增長38%,再一次奠定Pure Storage於儲存即服務市場的領導地位。Evergreen2015年推出至今已服務超過2,700家企業,助各企業無間斷升級不同儲存設備,是Pure Storage實現簡易、穩定及可擴充儲存即服務策略的重要基礎,為企業無縫地連接雲端平台。

 

數碼轉型大趨勢迫使企業重新檢視其內部的科技基礎架構,以升級系統及最新技術淘汰過時設備。相較於傳統的儲存方案,Evergreen能達至不停機無間斷升級,其創新技術能讓企業保留已有的儲存設備,同時享有與時並進的升級效能,以獲得絕佳的IT資產投資保障。Evergreen能全面協助企業應對升級時所面對的多個潛在問題,如停機、影響效能、數據轉移及重新部署等。至今,Evergreen已為不同用戶完成7,000多次控制器無間斷升級,數字更一直持續上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