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這四種花不能被它們美麗的外表所吸引。夏天買的人會後悔的。很難喂飽它們

2021/08/10 17:15:2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這四種花不能被它們美麗的外表所吸引。夏天買的人會後悔的。很難喂飽它們

據說今年的氣溫會很高。果然,現在我們感受到了夏天的莊嚴。溫度已超過30度。更不用說幾天沒下雨了。花草樹木怎麼樣?特別是對於一些難以度過夏天的盆栽植物,花主應該更加注意它們的形狀和顏色。生活中有很多愛花的朋友。在購買鮮花時,他們會被美麗的外表所吸引。然而,這四種花在這個季節真的買不到。誰買了都會後悔的。如果餵養它們不容易,它們也會浪費錢。

螃蟹仙人掌。蟹爪屬仙人掌科,葉厚肉質。它喜歡呆在凉爽的環境中。夏天對它來說也是一個艱難的季節,所以它們會提前進入休眠期。

仔細觀察它們的葉子,你會發現葉子的顏色會有點暗。你應該知道,蟹爪的葉子在秋天和冬天也是明亮的。所以這個季節要省點錢。不要相信它。等到秋冬花季來臨時,再把它帶回家。

麗格海棠。如果你在花房裏,秋海棠一定是最鮮豔的盆栽植物,所以很多人無法控制自己,想把它帶回家。但是這個季節真的不適合養它們。首先,它們處於休眠狀態。其次,它們很精緻,對環境有很高的要求。不要澆水太多,土壤要疏鬆,否則會腐爛。雖然它看起來很漂亮,但想把它帶回家的朋友應該仔細考慮。

石蒜屬。乍一看,我以為它是紅色的,但它們之間並沒有必然的聯系。朱頂的紅花語言象徵著愛和被愛的渴望。這些花大而豔麗,類似百合花。朱頂紅通常在冬季開花,花期較長。它將持續到這個時候,也就是大約4月和5月。隨著溫度的升高,它也將進入休眠期,停止開花,進入育球期。

所以當你看到朱砂紅在市場上盛開的時候,你不必把它帶回家。家裡有朱頂紅的朋友,基本上已經經歷了它的開花期,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剪下花箭,留下更多的營養,讓花球放心。幾個月後,你可以看到它盛開美麗的花朵。

水仙。水仙花在這個季節基本上是花球。現在溫度太高,它們無法發芽。如果你在春節期間在家裡遇到這種花,你可以買它。當時,水仙花是種植的旺季。你可以看到成串的花,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光禿禿的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