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冬天種水仙花。用一些“方法”使春節鮮花盛開,喜慶吉祥

2021/08/10 17:17:0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水仙又上市了,因為這個季節水仙將大面積上市,而種植時間將是春節。把一盆水仙放在室內水培是很漂亮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我們看到最多的是把水仙放在前臺的桌子上。中國人非常喜歡水仙,因為它有美麗的花朵和長的花期。讓我們買水仙吧。新年能開花嗎?如何操作?

水仙用來購買的鱗莖通常是分化的芽。如果我們進行水培或在土壤中耕作,當我們種植這些植物時,花紙就會開花。囙此,必須選擇合適的種植時間。如果你想讓水仙在春節期間開放,你可以在春節前半個月到一個月內培育水仙,這樣水仙就可以在春節期間直接開放。一兩個星期。同樣,水仙也可以在水中或土壤中種植。如果土壤培養物有足够的養分且不缺水,它可以正常生長和開花。

種植後,請記住,水仙應該種植在水培中,無論土壤培養如何。如果你看不見光,它的葉子就會長出來,所以它應該把葉子放在最好的地方,尤其是它的鱗莖會慢慢地從葉子中長出來。當兩到三對葉子生長時,我們需要使用氯黴素。噴灌能有效促進葉片矮化,防止葉片萎蔫。在水培中,通常需要在換水時滴幾滴。在土壤培養中,可以直接進行澆水。是的,噴灑樹葉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矮化效果。

魚水仙應該放在陽光下,並使用一些矮化植物化學物質,以防止過度生長和快速開花。它們還應補充營養。通常我們買水仙,打開後扔掉。這很浪費。為了全年種植,我們必須選擇合適的肥料。種植後觀察葉片時,應選擇施用磷鉀肥。磷酸二氫鉀可以直接使用,並且可以促進開花。磷酸二氫鉀是一種很好的肥料。如果你有一種磷含量高且不缺乏其他元素的肥料,你可以給他。每隔一個月施肥2~3次,以確保充足的營養。種子根在吸收養分的同時,也能從澆水和盆土中吸收養分,囙此不會嚴重消耗鱗莖根的養分。花期過後,繼續使用含有更多磷和鉀的肥料。我們可以保持長球,甚至生產小球。明年我們可以開花結果了。

水仙花是相對容易種植的植物。普通購買可以提高。在維護期間,溫度應保持在15度,既不過低也不過高。栽培半個月至一個月後直接開花。必須施肥,必須有足够的光照。水仙在適當施用氯黴素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生長。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肥料,他可以繼續開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