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水仙花長得太難看了。有兩種方法可以促進矮化,花盆開花和爆裂,花期更長

2021/08/10 17:32:1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培育水仙花,“兩招”促進矮化、強壯的植物和更美麗的花朵

又到了培植水仙花的季節了。現在它被正確地栽培了。它將在春節期間直接開花。非常漂亮,花期也比較長。它可以在土壤或水中種植。栽培方法多種多樣。當我們種植水仙花時,無論是在水裏還是在土壤裏,我們都會發現它的葉子在維護的過程中長得很長,花梗也很長。我們怎樣才能促進它的矮化?

水仙是一種看到水就生長的植物。在我們的保養過程中澆水過多,必然會導致它的葉子和花梗長得很快。營養物質儲存在根莖的外表皮。雙重營養供應必須快速增長,並且會出現過度增長。如果我們是用土壤耕種的,我們希望防止過度生長和缺水,一般來說,當盆地土壤即將乾涸時,給它澆水。這樣,就可以保證他沒有足够的水分,直接長出的葉子是短的,而且花會開得很好。

無論是水培還是土培,首先要給它足够的光照。如果水仙缺乏光照,光照不足,它的葉子就會長得很高,在後期長出一片箔後,葉子就會很高。它是一種强烈的正面花,非常喜歡光線。它必須有足够的光,否則它將徒勞地生長。

第二種方法是在保養過程中定期給他澆水。澆水時,我們應該使用一些氯黴素。氯黴素是市場上最常見的藥物。每次澆水時加一點,與水的比例為1:500,以防止它徒勞地生長。我們也可以用氯黴素定期噴灑葉子,大約半個月,在芽剛剛生長的時候及時噴灑葉子,也可以起到矮化的作用。

這兩種方法是防止水仙徒然生長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水仙雕刻品。你為什麼雕刻?雕刻是將花蕾和葉芽暴露出來,以便它們能直接看到光線。看到光線後,它們會長得很綠,葉子和花蕾會很短,也就是說,它們會提前看到光線,以防止過度生長,囙此花朵會開得很好。而且,花蕾露出來後,就不會夾劍,也不會不生長。它們會直接開花,而且會開花更多。

水仙花很容易種植。他們看到水就生活。他們經常在水中滴幾滴營養液。充足的營養可以保證它們開花更多,花期可以有效延長。它們非常適合室內栽培,但必須有充足的光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