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補肝腎益氣血抗病毒

2021/08/11 04:13:2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ug
          消費券發出了十天,小董收到許多病人致電查詢可否利用這筆款項作為診金及藥費使用,為調理身體的開支,我們諮詢過許多政府部門,卻永遠得不到回覆!所以不敢自作主張,免得惹來麻煩。跟部門同事開會之後,決定在這裏列出數個補肝腎、益氣血的方劑,讓大眾市民可以跟着份量去購買所需藥材,在這「立秋」節氣,調養好身體,迎接寒冬、對抗病毒:

          (一)益氣補肺茶:正北芪二十克、生曬參鬚五克、南杏仁十五克、北杏仁八克、黃金羅漢果半個、西藏靈芝五克。五碗水煲四十五分鐘,分兩天飲用,每星期煲兩次,能有效補氣護肺、提高免疫力,道地的山西北芪,更能有效抗病毒,是這段Delta變種期的人間珍品!

          (2)補肝益腎暖身茶:紅棗四粒、乾姜四克、桑堪子十二克、紅菇九克、核桃仁十五克、栗子五粒、小鹿尾四粒、龍眼肉十二克。煲法同上!後加入黑杞子三克,對老花眼的你更有幫助!由於兩方所用份量不多,故任何年紀的人都適合!希望大家都可以善用這金錢,把健康都收購到自己身上吧!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