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

2021/08/11 09:27:12 網誌分類: 宗教
11 Aug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每個人所造作的累世業力不同,和解的經文數量也不一樣,但只要真誠地懺悔、精進地誦經,就能用「和平」且「冥陽兩利」的方式與業主菩薩化解因果怨仇,不必冤冤相報,不用世世糾纏,能遇到這樣誦經迴向的方便法,真的要好好珍惜。就算經文再多都要堅持努力,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放棄!

 

我和先生之間的因果怨結很深,前後總共開示出1000多部經文,誦經還債歷時一年多。這段期間我與先生之間相處不睦,過得非常痛苦,彼此指責謾罵,就像仇人一樣痛恨對方,想分開卻又分不開,不停地互相折磨。我常常邊哭邊誦經,在心裡無聲的吶喊,這樣痛苦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會到頭?

 

佛法真的很神奇,在我迴向圓滿最後800部經文後,我與先生的相處模式竟然改變了,從互相指責謾罵到彼此能和平溝通,聽的進對方的話,不再動不動吵架,而且還會為對方著想、考慮,夫妻生活不再是吵鬧不休、雞飛狗跳,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大轉變。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都是累世的因果造作,無論遇到惡緣或善緣都要用「慈悲心」、「卑下心」和「歡喜心」來圓滿,將惡緣修成善緣,將善緣昇華成更善的緣,慈悲待人,圓融處事,就是改變命運的關鍵。

 

這兩年來誦經消業的親身經歷,讓我明白世間無常,沒有永恆不變的人事物。人生苦短,要把握時間努力誦經修行,不能虛度光陰,這才是我們來到這世間最重要且最應該做的事。

 

如果您感到人生還是不如意、不順心,那就再多努力一點,多誦幾部經,多銷幾條業力,多行善事,多多善護念,多多提升心性……,如此,您的人生一定能越來越順利,越來越清淨安寧。

 

分享二

 

我的婚姻一直不順遂,每天與另一半吵吵鬧鬧、不得安寧。婚姻是我人生痛苦的根源。我找了很多方法,也到處求神拜佛,都沒辦法改變我痛苦的婚姻。後來,經朋友介紹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婚姻不順遂的因果需誦《六祖壇經》各3600部來化解,我明白這一切的痛苦都是我自作自受,自造惡因就得自受惡果。我的心再也不糾結了,每日都努力誦經,希望能早日迴向圓滿,化解與先生的因果。在經文的薰陶之下,我將經典上的智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斷惡修善、提升心性、廣行善功,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三

 

如果我不是親身經歷過,我也不知道原來佛法這麼不可思議,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

 

我的爺爺在幾年前的夏天突然吐了很多血,後到大醫院搶救,做了電腦斷層和專家會診之後,判斷為食道癌晚期,要斷絕飲食及安排臨終安慰;我的舅媽在做乳房腫瘤切除手術之前,被檢查到子宮有一個乒乓球大小的腫瘤。後來,這兩位長輩都因努力誦經和發放正法善書,身體問題都很快獲得改善:爺爺直到高齡95歲往生,食道癌沒有再復發過;舅媽的子宮肌瘤也消失不見,身體健康地工作至今。

 

我妹妹的二胎寶寶被醫生診斷為腦癱兒,當時對我妹妹和整個家庭真的是莫大的打擊,爸媽也整日唉聲嘆氣、擔心不已。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再加上爺爺和舅媽因誦經身體迅速恢復健康的親身經歷,我對佛法很有信心,帶著妹妹誦經迴向給腦癱的寶寶。因有多條業力干擾,經文數量開示較多,但在妹妹和我鍥而不捨的努力誦經,終於把所有經文迴向圓滿了,寶寶的生長狀況也在迴向圓滿後出現大幅進步,之後又陸續開示出業力,在一次又一次的迴向圓滿後,現在已能像正常的寶寶一樣健康地成長了!佛法真的非常不可思議,感恩佛菩薩一直讓我在家人身上見證奇蹟!

 

(分享完畢)

 

「因果債,功德還」有沒有效?上述三位有緣人分享親身的經歷,就是最好的見證,也讓大眾體會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所謂「業不重,不生娑婆;罪不深,不墮輪迴」,人來到這世間就是為了要償還累世業力,化解因果怨仇,是來「酬業」的。因為有罪有業,有斷不開的五毒惡習,所以才會產生執心、煩惱和痛苦,在這五濁惡世中認假為真,被欲望驅使、束縛、墮落,生生世世難以解脫、不得出離。

 

上述有緣人分享婚姻感情、身體健康問題,這都是世人常遇到的煩惱。就拿婚姻來說,能結為夫妻,是非常深厚的緣分,無論善緣或惡緣,都應當好好珍惜,從中學習成長,不能衝動草率,也不能輕易捨棄。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夫妻緣得來不易,有因果就早日誦經來化解,往後夫妻之間相處才會越來越融洽,晚年也才有個伴能互相扶持,若能一起誦經安度晚年,更是一大福報。如同上述第一位有緣人分享,誦經迴向後,與先生的相處不再針鋒相對、爭吵無休,現在不但能和諧相處,還能為對方考慮、著想,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大轉變。

 

第三位有緣人分享家人的健康問題因誦經迴向改善了,這位有緣人非常精進,不但自己努力誦經,還積極地將佛法分享給家人朋友,後來更是發心在各個社群平台弘揚佛法,親自流通《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轉貼分享牟尼精舍資訊以及部落格文章;對於有緣接觸佛法的大眾,更是不遺餘力地分享誦經修行的心得或感應文章,加強大眾學佛修行的信心;若大眾在學佛修行的過程當中出現問題,他就會想方設法地找資源幫助對方解決,或者鼓勵對方堅持下去,突破瓶頸、度過難關。有緣人對佛法的信願行真的令人非常敬佩,也值得大眾學習。

 

有緣人的爺爺、舅媽、外甥女的因果故事,相關連結如下:

 

〈法藥救一家:食道癌和腦性麻痺兒的奇蹟〉

〈生長遲緩的寶寶竟然健康發育了!〉

 

以下引用自一位有緣人:

 

精舍部落格所有的分享文章內容100%都是真的!努力誦經之後,問題一定能解決,生活一定能改變,但前提是,您是否有誠心地懺悔、精進地誦經以及將經文功德專案迴向,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另外,人生是否順遂,與個人的累世業力多寡也有很大的關係。業障越多,人生的阻礙越多,這時就要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努力精進地誦經,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償還累世業力;業力消完,人生自然能平安順遂、輕安自在。

 

能遇到牟尼精舍是非常有福報的,要珍惜、把握此殊勝的機緣,努力誦經償還因果債,就能改變命運、提升心性、啟發智慧。

 

唸誦大乘經典功德無量,每日都要唸經,經文絕對不會白唸,跟著大乘經典長時薰修,內化經文,心中的貪嗔癡慢疑就能漸漸滅除,顯露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的智慧。

 

唸經消業,「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您不親自去細細飲用這杯水,如何能得知這杯水的滋味呢?(引用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佛法,就有辦法,問題是你有沒有早點接觸,有沒有聽佛菩薩的話如實精進修行,以及照佛菩薩開示去處理問題,這樣問題和瓶頸方能有突破的一天。」

 

「修行,就是在考驗心量和執行力。沒有苦過、累過、磨過、哭過,修行心生不起來;當真實發自內心、真誠地懺悔之後,自己體悟了,才知道修行的真義。」

 

「佛菩薩弘揚的是『自性自度』,只要你想改變,佛菩薩就會幫忙你,佛助自助者。佛法深奧,深入經典,智慧如海;會讀書是聰明,是世間法;而修行是智慧,要契入佛經,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修。」

 

「人生是苦海,所以沒有唸經的日子會很難過;唸經,是洗滌心識的種種汙染,是為了你自己,拔苦與樂,拔自己的苦,與自己的樂,不是為了佛菩薩;修行不能中斷,若中斷,就沒有福德加被。若是佛弟子,每天都要做定課,並且至少要看《六祖大師法寶壇經》數品。此外,唸經要用心,即是要專注如一。」

 

「有佛法,就有辦法」,但您一定要自己努力精進誦經迴向、修正習氣、提升心性、廣行善功,問題才能真正解決,佛法也才能發揮不可思議的力量。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您自己,修行就是修心,心誠則靈,佛助自助者,只要您肯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用功精進,阻礙您人生的問題一定能漸漸解決,佛菩薩也一定會在您最需要的時刻,拉您一把!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201 (10).jpg

20210201 (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