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29]

2021/08/11 16:41:12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11 Aug

十八、經營淫窟又殺人

論王卷○之因果:

查:

  王信士所生三子,長男夭折;次子因車禍,腦部重傷而精神異於常人;三子患麻痺症,不良於行。此乃因果。非上天不慈,而刻薄加罪於你王家,實乃你自作孽所引來的災殃,是自作自受的報應。

  你出生至今,惡行不斷,善行甚微。自退役後,成群結黨,為非作歹。曾數次砍殺無辜之人成為殘廢。並曾因酒後駕車致人於死。後雖和解,以過失致死坐牢,被害斃命之人已難複生,故因果已定。此為王家受報之因。

  再者,信士開設賭場,設局詐賭。為了逼賭債而擄人綁票,使受害者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此罪孽亦報應之因。

  另信士經營違背善良風俗的人肉市場應召站,並販賣人口,使多少離家少女墜入風塵,遺恨痛苦終生;更軟硬兼施,誘使貧家女,淪入永無天日的賣笑生涯中。此亦為報應之因。

  如今信士,雖已知錯洗手而懺悔,但大錯已成,悔已晚矣。雖經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但因果報應乃天律之所定,諸天仙佛,誰敢違逆天命而行事?

  所以你的三個兒子均受你的罪業的現世報。而「人身得之不易」,亡羊補牢雖遲未晚。宜速備仙佛之像,虔誠恭奉,即日起「持齋戒殺」。

  早晚虔誦《大悲咒》、《七佛滅罪真言》、《明聖經》,再大力行善,而懺悔佛前,自可漸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