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爭氣

2021/08/12 04:4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張衛健長得細粒,入行的時候並不起眼,所以開始時的運氣也一般,沒有像那些顏值高的男生那麼着數。不過他的品性很好,大家都覺得他很Nice,容易相處,待人的態度也可親,這是漸漸大家喜歡他的原因。

          我更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愛家庭,愛妻子,孝順母親。更特別是他遇到甚麼煩心事都不會藏着,而是在我面前也願意坦白,那樣他還會覺得可以減輕壓力。還有值得我一直支持他的,是不管他的事業是否在高鋒,是否走紅中,也不會「變臉」,與我們這些支持他鼓勵他的人保持良好的關係,每次見面都很愉快,很融洽!

          他的人生遇過不少波折,但他都挺過去,訪問他的時候他不諱言自己演出受歡迎的時候卻被踐踏,拍《西遊記》之後有好成績要求加薪,卻被指「你臉上沒有了毛便不值錢」,他咬着牙把頭髮剃光,賭一賭沒有了毛是否真的不值錢!之後的小魚兒、韋小寶的受歡迎,為他作出了反擊,令他走上事業的更大發展!他是個很爭氣的人!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