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賺錢的代價

2021/08/13 12:31:20 網誌分類: 宗教
13 Aug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每天都會看精舍的文章,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走到人生的轉彎處,遇見更好的自己〉提到:「上述有緣人也提到,不要玩手機或網路遊戲,因為裡頭藏有許多外靈。《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許多網路、手機遊戲內,經常有外靈與魔靈,會吸引人沉迷,使他們上癮、迷惑在裏頭;所以人一旦接觸到,加上又沒有意志力與自制力,會很難戒除,不可不慎,大人小孩都一樣。」

 

「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看到阿伯的話讓我及時煞車,因為成立貿易公司以來,ㄧ直都沒有進展,感到很挫敗。身邊有朋友在做電玩跟電子菸,ㄧ直誘惑我他靠電玩跟電子菸賺了很多錢。我一直堅守自己的原則,雖然我自己不抽菸、也不喝酒、也不玩電玩,但身邊來的都是電玩、電子菸、酒類的廠商,天天在誘惑我,這令我非常挫敗,深怕不小心破戒。

 

在前幾天,我突然有「不然就來賣好賺的電玩、電子菸和酒好了」的心態,還好看了這篇文章,讓我又及時煞車,前幾天也看到好多因為酒而發生強姦殺人的憾事,我實在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利益,去賣會害人的東西,這樣我又要回到前世以詐騙為業的輪迴了!

 

為此業障,我今生被朋友騙了錢,變成負債百萬,佛菩薩開示有公報,要懺悔並唸經文各710遍;過去世家族和我ㄧ起做的共業,需要誠心懺悔並唸誦經文各480遍。而我現在還有過去世修偏加入外道的業力共760遍經文尚未完成遍,真的要加緊努力了!在唸誦消外道願經文的過程當中我遇到很多干擾,無論是靈界或是陽世的干擾,都大大的影響我的生活,為了早日脫離外道干擾,我閉關在家裡努力誦經,除了維持日常生活所需及工作之外,不與外界有太多的牽連。

 

感恩佛菩薩,讓我恰好看到精舍部落格文章後及時煞車,寧可事業走得慢一點,但一定要走在正確的道路,一定要行八正道的正業,做了不正業,未來我的公報私報會更多,也會落入痛苦的循環,我想就是佛教說的輪迴吧!

 

感恩精舍,我一定要堅定地跳脫輪迴。

 

(分享完畢)

 

若把人生拆成許多時段,孩童時期、求學、出社會工作、退休……等等,人的一生中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事業上。假如23歲出社會工作,65歲退休,則有40幾年在工作;工作的好壞,是影響人生的重大因素了!

 

上述提到電玩、電子菸、酒類的行業,可真對人們有許多負面的影響。電玩——「不要玩手機或網路遊戲,因為裡頭藏有許多外靈;許多網路、手機遊戲內,經常有外靈與魔靈,會吸引人沉迷,使他們上癮、迷惑在裏頭」,電玩內藏外靈?基本上普通人並不懂這個,若體質敏感者,就有機會能感應到「外靈」。我們常說有形物容易附著外靈,遊戲雖然是虛擬空間,但透過網路的媒介,也會與人形成「連線」,就會有干擾了!但為什麼這樣的連線是不好的干擾?這就要講到「物以類聚」了!許多遊戲裡的劇情是打打殺殺、爭搶奪取,這樣的遊戲設計因子,引來的當然是這一類習性的外靈,所以玩這一類的遊戲,就容易被這一類的外靈影響,造成干擾!

 

若每天想著遊戲的劇情,打打殺殺,這樣的思考一放到靈界,也會容易招感有相同習氣的外靈!人生平平安安最寶貴,遊戲真的要少碰,不然玩多了,被干擾深了,可就難跳出來了。

 

電玩這行業,容易對人造成影響,若您從事這行業,您也得小心留意!人家玩了電玩,終有一天往生後,發現這輩子招來這麼多干擾與委屈,竟然與電玩有關!雖然對方是自願玩遊戲,但設計的人難道沒有過錯嗎?這一定有公報與私報!尤其設計出來的遊戲若是非常暴力血腥,深深影響人家的識田,造成的業力更大了!

 

電子菸比起傳統的香菸算是新玩意兒,但現在這時代許多人為了賺錢,成本越壓越低,使得許多電子菸的成分非常劣質!吸菸已經不好了,若吸這些更有問題的電子菸,不就更毒害人了嗎?從事這些販賣與製造的人,可真的是要留意了!不僅福報流失迅速,往後該揹的業障也不小!

 

五戒即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酒是五戒之一,酒後亂性,可能一瞬間就把其他的戒也一併破了,這真的不是小事。上述分享者說:「前幾天也看到好多因為酒而發生強姦殺人的憾事,我實在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利益,去賣會害人的東西」,這觀念是對的,不賣這些東西,相關的業障都沒有份!

 

世間因果清清楚楚,這輩子幹壞事的人並不是沒有報應,只是時機因緣還沒有成熟;若幹壞事的人這輩子還過得很好,那只是他正在享受過去行善的福報,壞事的報應還沒到罷了!若要知道做壞事的報應,端看世間內的可憐人就好,無家可歸、孤苦無依、生病不得醫治,甚至當了牲畜……等,這些就是所謂的報應!多看看這些,多想想這些,想著幹壞事以後就成這樣……等等,就會有所警惕!

 

「寧可事業走得慢一點,但一定要走在正確的道路,一定要行八正道的正業,做了不正業,未來我的公報私報會更多」,人生有大半的時間在工作,如果選擇好的職業,甚至這職業還能幫助人,教人行善或給人溫暖,那可真是靠這份工作吃飯又行善!

 

社會上太多不恰當的職業了!每份職業能賺的錢不一樣,每份職業該背負的因果不一樣,每份職業該背負的責任也不一樣……等,您怎麼選呢?想遠一點吧,慎選職業,珍惜人身!

 

20201201 (59).jpg

20201201 (6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