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無神論最不科學

2021/08/14 06:33:59 網誌分類: 時事
14 Aug

對科學的懷疑是人類進步的動力!在厲害國,百年黨僅「相信」無神論,對科學從不懷疑!你說有鬼,厲害國人和百年黨黨員會說你迷信,要相信科學,科學告訴世人世上無鬼!這種意識形態取態本身就不科學!我2018年11月去桂林旅遊及2019年11月去日本旅遊,都有「入結界」的親身經歷!去桂林的第二日,在酒店房間去餐廳,很短的路,任我怎走,都去不了餐廳!最終導遊找到我!在東京第二晚,入住溫泉酒店,房間和溫泉浴室很近,也去不了!「迷途知返」的我,不斷來回走!最終,同行旅行團團友帶我離開了「結界」!雖然有此兩次經歷,我並不害怕!這才是正確的對待未知事物和鬼神的態度,這才是正確科學觀!所謂無神論,是極不科學的被百年黨用來奴役人民的工具!在無神論控制下,人民「天不怕,地不怕」,厲害國人以一副破壞全世界的姿態出現在國際舞台!在剛剛結束奥運會上戴毛像章領獎,中性人參加奥運會女子項目比賽等等!無神論之可怕在於其令人喪心病狂!,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