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2.04章解密耶穌即釋迦牟尼再來

2021/08/15 10:33:25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5 Aug

如今對基督教徒而言,他們看不起佛教徒,認為佛教徒拜偶像,拜眾多佛, 而基督教徒卻只承認上帝是唯一神,是宇宙的唯一主宰,而佛是人修煉而成的,所以佛不是神, 而且基督教徒否定有輪迴,以為只要信耶穌死後就能上天國永生,他們認為上帝是這個世界唯一的救主,所以他們不敢信別的神,而把別的神都認為是邪神。對於佛教徒而言,他們認為基督教所說的天只是欲界天,耶穌也只是欲界天中的天王而已,因為基督教不修禪定,還有慾望,所以色界天和無色界天都去不了,只是呆在欲界天。也有人認為基督教所說的天國祇是西方極樂世界的預備場所,相當於學前班。那麼究竟佛和上帝是什麼關係呢?下面一一破解:

第一,佛是宇宙主宰嗎?

《妙華蓮華經》: “今此三界皆是我有,其中眾生悉是吾子,而今此處多諸患難,唯我一人能為救護。”

 結論: 可見如來佛是三界之主,是這個世界的唯一救主,這跟基督教沒有區別,之所以認為有區別是大家沒有虛心學習的緣故。如今的很多佛教人士都認為釋迦牟尼不是神靈而只是一個有智慧的人而已,這已經完全偏離了佛教的教義,釋迦牟尼不是人,而是中華盤古神,即耶和華上帝,即元始天尊。

人只是六道輪迴中的其中一道而已,如來在解脫彼岸,自然不在六道輪迴之中,怎麼能說釋迦牟尼是人呢?

第二,上帝是唯一的,為何佛有那麼多?

《妙法蓮華經》: “諸善男子,於是中間,我說燃燈佛等,又復言其入於涅槃,如是皆以方便分別。”



結論: 如來佛不是我們看見的肉身,而是法身,所有的佛是同一個法身下凡幻化而成的,如來佛的法身就是上帝,如來佛的肉身就是基督。如來法身每次來到人間示現都會有不同的名字,所以就有很多的佛名,就如耶穌如果第二次再來人間,那必然不會在人間依舊取名為“耶穌”了。佛的肉身稱化身或應身,所謂應身就是應世間眾生的祈求而出現於世的可見之身。這裡也說釋迦牟尼其實並沒有涅槃,而且還無數次(數數)來到人間示現成佛。

第三,上帝是無形無相的,自有永有的,那麼為何佛有形像而且還有涅槃?

《無量義經》: “其身非有亦非無,非因非緣非自他,大悟大哉大聖主,無垢無染無所著。 ”

結論:“非有”就是無形無像,無法看見,無法形容。“非無”就是真實存在的,又能變出各種形像出來,就如上帝變成耶穌,又如上帝召喚摩西時在火裡出現。“非因非緣非自他”就是“自有”的,壽命無量阿僧祇劫,常住不滅!就是“永有”的。

第四,基督教有因果輪迴嗎?

《馬太福音》12:32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多馬福音》七:耶穌說:“被人吞噬、然後變成人的獅子有福了;但如果某人被獅子吞噬而這頭獅子又變成了人的話,某人就有禍了”

結論:可見耶穌傳的教也是承認有輪迴的,只是後來的基督教禁止基督教徒看他們自己認為對他們不利的這些書,所以後來看不到《多馬福音》而就錯誤地認為沒有輪迴。既然佛就是上帝,釋迦牟尼就是耶穌,那麼他們的話語行為之間是否有證據呢?

第五,主耶穌暗示他自己就是佛。

《聖經》 路加福音17:24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

說明: 舍利是捨利弗的母親, 舍利子就是捨利的兒子的意思,在古代中國秦國時,也稱舍利子為捨利弗,可見弗就是子的意思。那麼耶穌稱“人子”就是“人弗”,合起來就是“佛”的意思了,所以這裡主耶穌暗示人們他就是佛。

第六,釋迦牟尼曾暗示他會到以色列去作佛傳法。

《妙法蓮華經》“我時語眾生,常在此不滅,以方便力故,現有滅不滅,餘國有眾生,恭敬信樂者,我複於彼中,為說無上法,汝等不聞此,但謂我滅度。”

說明: 這裡的“餘國”指以色列,這裡的“異名”就是耶穌。後來耶穌專門派他的弟子多馬到印度傳教,後多馬為殉道而死,著有《多馬福音》。“是人雖生滅度之想、入於涅槃,而於彼土、求佛智慧,得聞是經”這裡指他遺留下來的小乘弟子,涅槃後又往生到主耶穌身邊去了,到那裡跟主耶穌學習《妙法蓮華經》才能走上成佛之路。

第七,耶穌暗示他創立了不止一個宗教,而且將來還要合為一個宗教!

 《約翰福音》 10:16 我另外有羊,不是圈在這裡,我必領他們來,他們要聽我的,並且要合成一群。

說明:這裡的羊就是指信徒,另外的羊就指別的宗教下的信徒。

主耶穌還暗示還有很多佛學真理沒有傳給基督徒,因為當時一般的猶太教徒根本不可能接受佛法,所以主耶穌當時就不能傳給他們,只有等他第二次於末世再來的時候,會先派聖靈摩西即大勢至菩薩(米迦勒)來把佛法真理傳給他們。

《約翰福音》16:12 “我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可是你們現在擔當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