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2.05章揭秘堯帝的秘密身份

2021/08/16 11:32:36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6 Aug

堯(約前2377—前2259年),姓伊祁,名放勳,古唐國(今山西臨汾堯都區,古稱河東地區)人。中國上古時期部落聯盟首領、“五帝”之一。堯為帝嚳之子,母為陳鋒氏。堯字的甲骨文如下:

堯字甲骨文是很謙卑而跪著的“人”頭上頂著兩個O,O代表無極神,跪著“人”為堯下面的“兒”,就是盤古無極神的法王子文殊菩薩,也用“一”表示,所以在“人”和O之間有個“一”,表示先天一炁變成了“兒”。這個“人”跪著的形像含有“ϟ”符號,這個符號即是電的符號,代表光,說明先天一炁能攝持光,故跪著的“人”就是能發光的文殊菩薩,是一切光的本源。

堯字的小篆如下:

兩土堆積為山,山為艮, “天五生土,地十成之”,十為土,兩土之上的那個“土”即“十”,此山上“十”即無極神。無極神就是靈山雷音寺的如來神。

土下面為“兀”,從一從兒,一為玄鳥,為兌金,就是孫悟空,就是文殊菩薩,把孫悟空壓在山下面的人自然就是如來佛了。如來佛以文殊菩薩之光顯像,我們所看見的一切形像都是文殊菩薩造出來的,可見的佛以文殊菩薩的形像顯示出來。土從十從_,“十”代表無極神,“_”代表有土的地面,可見,艮土是無極神即如來法身變化出來的,艮就是如來的五指山。

堯帝姓伊祁,伊在梵語裡面又作'以字三點'、'圓伊三點'、'真伊三點'。梵語的伊字(∴)由三點組合而成。

《大般涅槃經》卷二:“何等名為秘密之藏?猶如伊字三點,若並則不成伊,縱亦不成,如摩醯首羅面上三目,乃得成伊三點,若別亦不得成。我亦如是,解脫之法亦非涅槃,如來之身亦非涅槃,摩訶般若亦非涅槃;三法各異亦非涅槃。”

可見伊代表如來秘密之藏,故伊包含不滅之如來法身即無極神,包含不滅之摩訶般若即大智慧,包含不滅之解脫之法。祁從礻從阝,阝為城邑,為山,礻為示,在靈山上示現的自然就是雷音寺的如來。

伊的甲骨文如下:

丨為如來法身,丨的左邊是一隻“手”,在八卦中艮為手,艮為山,可見,艮靈山上的無極神下凡為人即是伊。

堯帝號放勳,放勳者就是把“勳”放出來,即生出來。勛從目,從口,從八,從力。八為木代表素女,就是佛所坐之蓮花,就是堯帝的大女兒娥皇。力的甲骨文和金文如下:

又者用手抓也,即是用力抓持的手,其甲骨文如下:

力從十從丨,丨和十都代表無極神,可見,無極神如來佛的手下凡抓持就是力,如來佛的手就是艮山靈。大力菩薩孫悟空也逃不出如來佛手的抓持,故被鎮壓在五指山下,一切大力皆源於無極神盤古如來佛,故此稱神通力,所以一切神仙菩薩用神通力時皆稱乘佛威力。

力為艮靈,故與艮靈一起的口即兌陰靈。目為兌陰靈,為真心,力為艮靈,兩個合一為九天玄女之玉石琵琶,再加上水就是九天玄女,就是堯帝的二女兒英皇。這樣勳就是九天玄女和素女合一的觀世音菩薩。堯帝把自己的兩個女兒都嫁給了舜帝。

勳的意思是建功立業之意,小篆字作“勲”,從力,熏聲,從灬。而灬為火。這個火是八陰木所變化而來,可見陰木巽靈有丁火。

堯帝又稱唐堯,唐的小篆如下:

舌的篆文如下:

可見,唐是由“舌”和左右兩個“手”組成,左右為兩隻“手”相抱成為一個圓○,這就是無極之形狀,無極神就是盤古神。

《黃庭外景經》:“玉池清水灌靈根。番能修之可長存。”

這裡的靈根就是舌頭,舌頭又被稱為心竅,在玉池邊的心自然是真心,為兌陰靈或兌陰靈和兌陽靈合一的兌靈。又有火舌之說,可見此兌陰靈能攝持離火靈。

《太平廣記》引葛洪《神仙傳》:“老子驚怪,故吐舌聃然,遂有老聃之號。”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舌篆文的上面是一個“U”象徵蛇和蓮花,象徵聖靈和無極神“十”坐蓮台,蓮花仙子即巽靈,巽靈也是風神,即白蛇素貞,可見舌象徵乘風而來的聖靈文殊菩薩,或坐蓮台的聖靈文殊菩薩,所以古人說“舌燦蓮花”,無極神與素女一體,聖靈與蓮花仙子一體才能與無極神一體。

無極神通過攝持太上老君而顯像,所以唐堯就是盤古神,就是昊天上帝。在西藏的唐古拉山就是盤古神山,唐僧就是盤古神派來的僧人。

堯唐後來又稱陶唐氏,陶諧音為“道”,故陶唐即是暗示為“道盤古”,所以中國為“道”國,即神國,即神州。陶由山中土通過窖燒製而成,這與神在靈山洞中菩提祖師的紫光中相呼應。

司馬遷在《史記》對堯的描述:“其仁如天,共知(智)如神。就之如日,望之如雲。富而不驕,貴而不舒”

中國英語為“china”,這個詞本意是陶瓷國,其諧音代表中國是“道之國”,道就是神,所以也稱“神州”。《約翰福音》1:1“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陶的小篆如下:

陶的左邊為阝為城邑,為山,代表靈山,右邊如同花蕊,又像巳,代表花和丁火,巳裡面一個“十”代表神,又如同有兩把弓,兩弓合一即是無極,所以弓就是無極神。無極神在八卦爐中,就是乾坤泰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