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8/16 16:37:0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現在洗衣機功能强大,種類繁多。隨著智能化的發展,智慧全自動洗衣機已經進入千家萬戶。你對智慧全自動洗衣機也很好奇。接下來,隨著小編的介紹,讓我們互相瞭解。那麼,如何使用智慧自動洗衣機呢?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許多家用電器都在不斷創新、更新,使用越來越方便。事實上,現在洗衣機的功能也非常强大,種類繁多。現在隨著智能化的發展,智慧全自動洗衣機已經進入千家萬戶。你對智慧全自動洗衣機也很好奇。接下來,隨著小編的介紹,讓我們互相瞭解。那麼,如何使用智慧自動洗衣機呢?

如何使用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如何使用智慧自動洗衣機

1.使用智慧自動洗衣機前,檢查待洗衣物中是否有髮卡、硬幣等物品。如果是的話,把它們拿出來。

2.連接智慧自動洗衣機電源,連接排水管,將衣物放入洗衣機。

3.衣服放入後,加入洗衣粉或洗衣液。洗衣粉的用量取決於衣服的數量和污垢的程度。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內,也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內,然後打開水龍頭蓋好機器。

如何使用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智慧全自動洗衣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4.按下全自動洗衣機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模式。不同洗衣機的洗滌管道略有不同。我們可以根據衣服的數量選擇水位,並根據衣服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方案。

5.選擇程式後,按全自動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啟動洗衣機。

6.一些全自動洗衣機具有預約功能。做好準備後,洗衣機將在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始工作。

7.選定的清洗程式完成後,智慧自動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清洗工作完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