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有什麼比滾筒洗衣機更好?媽媽堅持使用波輪洗衣機的秘密

2021/08/16 16:4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在國內使用了十多年的波輪洗衣機終於“光榮退役”。我給媽媽買了一臺新的滾筒洗衣機。它一送到我家,媽媽就把它還給了商人。我的理由是:我的滾筒洗衣機根本不能洗衣服。操作複雜、昂貴且不切實際。讓我買一臺新的波輪洗衣機,把它送回去。

我認為科技越先進越好,功能越多越好。我不這麼認為。為什麼媽媽說洗衣機應該這麼好?只要使用方便,衣服就可以清洗,而且故障少。沒必要耍這麼多花招。有洗滌和脫水的功能是可以的。其他複雜函數根本無法使用。

所以,我在家裡體驗過用波浪輪洗衣機洗衣服,更不用說:很好!媽媽給出了她堅持使用波輪洗衣機的原因:

便宜

除了最常見的波輪洗衣機外,還有滾筒洗衣機。根據洗衣機的類型和功能,有壁掛式洗衣機、可擕式洗衣機和烘乾一體式洗衣機。可以看出,洗衣機的種類很多,但洗衣機的款式越新穎,附加功能越多,生產成本越高,銷售價格越高。

波輪洗衣機主要在容量、品牌和質量上有所不同。洗滌和脫水的功能幾乎相同,沒有太多附加功能。便宜的只有七八百元,貴的是一兩千元。與其他四五千元的洗衣機相比,它不僅在購買價格上有優勢,而且即使出現故障,維護成本也更低。如果你不想修理它,直接更換它不會花很多錢。畢竟,昂貴的洗衣機的維護費用需要數百或數千元。對於那些只需要洗滌和脫水功能的人來說,洗衣機的性價比是經營家庭的管道。

簡單操作

波輪洗衣機的操作非常簡單,老年人很容易記住操作模式。

第一種是從波輪洗衣機上取衣服的方法。直接打開蓋子。將衣服扔進洗衣機,放入洗衣液或洗衣粉,然後啟動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操作困難。洗衣機的門在側面。首先彎腰打開洗衣機的門,然後把衣服放進去,然後蓋住門。它一直在彎曲,這對老年人很不合適。

其次,波輪洗衣機的按鍵操作簡單,字元大,按鍵少,功能單一。滾筒洗衣機的旋鈕和按鈕沒有滾筒洗衣機那麼多。為了集成更多的功能,按鈕設計得很小,字體也很小,旋鈕上的差异也很小。家裡的老人不習慣這樣。他沒有注意就選擇了錯誤的洗滌管道。他誤以為洗衣機壞了。老人非常著急,他生氣了。

把衣服洗乾淨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管道為漩渦式,反復滾動和敲打洗滌桶,而波輪洗衣機的洗滌管道為順時針和逆時針迴圈攪拌,旋轉範圍很大。細心的用戶會發現滾筒洗衣機對特別髒的污漬清洗能力差,容易留下髒漬。髒衣服需要用手洗,然後放入滾筒洗衣機中,而波輪洗衣機被大幅度攪拌,洗滌能力更强,衣物更乾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