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哪種洗衣機能洗乾淨的衣服?

2021/08/16 16:4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有一種選擇洗衣機的方法。有兩種分類,波輪或鼓。那麼什麼樣的好選擇呢?首先,我想問你對洗衣機有什麼期望。如果你把衣服洗乾淨,選擇波浪輪。波浪輪根本不是低端產品。

波輪的洗衣機是乾淨的

波輪洗衣機類比手洗的“擰”字。波浪輪洗衣機類比母親在河裡洗衣服時的“毆打”。大腦修復後,我們知道單是波輪洗衣機的清潔度就比滾筒的清潔度高。

但是波浪輪也有它自己的問題,那就是它消耗了太多的水。滾筒洗衣機不需要裝滿整個洗衣機,而且波浪輪沒有衣服,不僅在洗衣時,而且在漂洗時。

滾筒沒有髒

滾筒的存在是合理的。誠然,從機械原理上講,清潔還不够乾淨,但高溫有助於清潔。當然,如果你的衣服不適合高溫清洗,那很可能是悲劇。

請記住,滾筒也有低端產品,清洗效果不如價格相同的波輪洗衣機。那你喜歡哪種洗衣機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