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如何購買洗衣機?全面的總結

2021/08/16 16:44:1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根據我們生活的一般邏輯,在購買洗衣機時,我們通常從最基本的預算範圍和品牌偏好開始。

然後逐步確定類型(波輪/鼓)和容量要求,考慮一些外觀和美學因素,然後參攷和選擇配備它們的智慧程式和獨特功能。

最後,我們可以考慮國家標準中的能源消耗和水消耗水准,並在國家標準的欄中注意到“清潔率”約為1.0,只有該值沒有組織。

選擇波浪輪還是滾筒?在洗衣機領域,這是消費者之間長期存在的烦乱和爭論,但我們應該明確,由於兩者可以在市場上長期共存,它們必須有各自的優勢。

對於波輪洗衣機而言,其優點是價格相對較低;重量輕,易於安裝和移動;洗衣時間短。

就滾筒洗衣機而言,其優點是提衣後落下的洗滌方法類似於人工打漿洗滌,不易將衣物包裹在一起,减少衣物與衣物、衣物與筒壁之間的動態摩擦,保護衣物。

耗水量低;多種清洗管道;它可以兼顧加熱、蒸汽、乾燥等功能;洗滌費用相對較高。綜上所述,波輪洗衣機適合高性價比和快速洗滌的需要,滾筒洗衣機更適合長期家居、衣物防護、殺菌等高端需求。

就容量而言,洗衣機的幾個kg容量參數表示在乾燥狀態下可洗滌的衣物的最大重量,一般容量為6-10 kg。

一般情况下,約6kg適合兩人以下的日常使用,約8kg適合一般三人家庭,10kg及以上更適合四人以上家庭。但是,在清潔大量床上用品(如床單和被套)時,我們還應注意容量限制。最好多洗幾次。

外觀和美學是主觀的,無法量化,所以我在這裡介紹了它。在智慧程式方面,市場上主流品牌洗衣機的基本功能和模式已經達到了比較完整的水准,很難從這個角度反映業務异化。

然而,在獨特的功能方面,一些製造商對滾筒洗衣機耍了花招。除了更常見的加熱、洗滌和乾燥功能外,還有面向高端定位的功能,如羊毛織物保護認證、通過臭氧實現的滅菌功能等方案。

就“清潔率”而言,該參數實際上是一個比率,囙此沒有組織。其具體含義來自另一個不常提及的測試項目“清潔率”。

根據定義,清潔率以洗衣機為標準,測試因污染而降低的反射率值和因洗滌而新增的反射率值,並以比率形成標準清潔率。囙此,清潔率是參與試驗的洗衣機的清潔率與標準清潔率的比率。

簡而言之,清潔率是衡量洗衣機洗滌能力的一個參數。數位越大,效能越好。

但是,我認為,清洗率和清洗率的參數和變數太多,在測試過程中難以控制,只能用於同類產品的比較和參攷。

一方面,反射率是一個光學概念,用於量測衣服的清潔度。這似乎是一種侵犯。如果一件深色衣服被洗褪色,它的反射率也會新增,但這與它是否乾淨完全不同;

另一方面,一個完整的洗滌過程因產品和洗滌程式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知道洗滌率參數的人會發現,滾筒洗衣機的洗滌率通常會達到1.05或以上,而許多波輪洗衣機的洗滌率大約為0.9。

這不僅是因為它們之間的洗滌原理不同,還因為滾筒洗衣機的標準洗滌程式通常比波輪洗衣機的時間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