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FireEye推出XDR平台強化企業網絡威脅偵測

2021/08/17 18:26:47 網誌分類: 科技
17 Aug

以情報主導的網絡安全公司FireEye, Inc. (NASDAQ: FEYE)推出了統一平台FireEye XDR,旨在幫助企業內的營運團隊加強偵測網絡威脅、提升回應速度和簡化偵測程序。

 

FireEye XDR 平台從端點、網絡、電郵和雲端提供企業內部的網絡安全保護,專注於提高企業從檢測到回應事故的應變能力。而統一網絡安全營運方案 FireEye Helix則有效提供新一代網絡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及資訊安全協調自動化與回應 (SOAR),並可透過Mandiant提供的威脅情報加強其具關聯性的效能。

 

FireEye 執行副總裁 Bryan Palma表示︰「我們充分了解網絡威脅和行業對手的發展,因此FireEye XDR將可輕易地將威脅情報融合至進階偵探測引擎中,以創建一個具集中及可伸延的雲端平台,XDR 平台提供了超過600種網絡安全技術的洞見,推進我們致力保護客戶數據的使命, 進一步邁向XDR 的未來方向。」

 

FireEye Helix 自身的雲平台設計可提供全面優化分析能力的體驗,納入不同供應商或數據源的保安系統工具。 因著現今網絡威脅越趨複雜,且保安系統管理欠佳和人手短缺。FireEye 的 XDR 平台讓大型企業以及中型機構的營運團隊更易於面對不同的網絡安全問題。

 

在未來數個季度,FireEye產品業務部計劃為 XDR 平台載入全新功能,包括增強端點雲端效能、FireEye Helix 全新儀表板和可顯示潛在威脅的圖表功能、對領先第三方保安系統的支援以及持續整合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功能,更包括自動防禦等。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首席分析師兼研究員Jon Oltsik 表示:「具有前瞻性安全和風險管理的領導者正以簡化程序和前期投資的方式以保護企業,同時加快偵測和回應威脅所需的時間,企業可透過XDR對網絡威脅的情報,提升營運效益並減低網絡威脅。 」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 Introducing FireEye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XDR) 相關文章。

 

FireEye XDR 現已上市

FireEye XDR 平台現已上市,其中包括 FireEye Helix 和 不同的FireEye 產品組合,包括端點、網絡、電郵或雲端,企業可隨意配搭,並按用戶或數據使用需求於網上訂購。

 

FireEye XDR 相關資源連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