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眼鏡蛇】2012年7月3日眼鏡蛇訪談4/4

2021/08/18 11:18:37 網誌分類: 時事
18 Aug

【眼鏡蛇】2012年7月3日眼鏡蛇訪談4/4
(2012-07-09 19:35:30)

*羅斯柴爾德家族與耶穌會
*梵蒂岡
*德雷克的綠燈&大逮捕
*大規模登陸&個人接觸
*揚升的過程
*目前進展

A:正是我想要說的。謝謝你確認這些事情。你也說過猶太復國主義教派從屬於耶穌會派別,可以對於這一點再詳細解釋解釋嗎?

 C:這非常複雜。我將會解釋一下。它就像一個共生體,有羅斯柴爾德家族和耶穌會。他們相互需要,他們也互相控制。在一些方面,耶穌會占主導。在許多方面,耶穌會比羅斯柴爾德家族高級,但是他們也需要他們,所以在他們之間有一個動態的平衡。耶穌會非常善於心理學、善於控制人民。羅斯柴爾德家族善於賺錢並且使用金錢作為控制機制。所以如果他們想控制星球,他們相互需要。但是他們也互相憎恨,他們必須找到一種方式…他們以一種非常破壞性的方式合作。

A:似乎梵蒂正遭受來自各個角度的攻擊(架在火上烤)。關於在梵蒂岡進行的事情有什麼可以補充的嗎?

C:OK。我會說在公眾領域所發生的事情是在梵蒂岡真實發生的事情的1%還不到。當真相出現的時候,人們會被震驚。

A:真不可思議!羅馬教皇被從梵蒂岡資產(列表)裡拿開了,你同意這樣的說法嗎?

C:我同意。

A:有很多來自新的信息渠道的信息流傳。似乎,有某人已經被逮捕了,逮了一個大個的。無論如何,回到正題。從我們都被上緊發條認為將會有一個大逮捕或者大規模的某種清除這些黑暗成員的行動以來(譯註:德雷克發布綠燈以來),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任何新的新聞嗎?

C:OK,我認為這將會發生。這不是那些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但是我還沒有收到任何有關綠燈的確認。所以,我不能給你任何保證任何事情將會在明天發生。這取決於德雷克和他的聯繫人。我沒有…在正面的軍隊組織中,我的聯繫人不是那麼強大​​。在其他領域裡有更多的聯繫人,像是經濟領域以及新政機構。我與正面軍隊的內部人員沒有直接聯繫,對於綠燈我沒有給出任何確認。

A:是的,顯然引起了許多混亂。

C:當綠燈真正頒發的時候,在24小時之後,每個人都不會再有疑問,因為當這個確實發生的時候,它會在每個地方都發生。

A:那麼這不是一個像你這樣的人將會眾所周知的事情嗎…?你們正在最後等待來自源頭本身的信號,這是真的嗎?

C:實際上,理想的計劃將會是有一個來自源頭的信號通過昴宿星人傳達,通過抵抗運動傳達,然後通過抵抗運動來到地表聯繫正面軍隊裡的人們,然後頒發綠燈。但是,在這在這顆行星的地表上,我們有的是擁有不完美自由意志的人們。這是理想的情景。我不知道它會怎麼發生,因為我們最近了解到,對待人類群體不是這麼容易。即使正面的軍隊也有他們自己的問題,有他們自己的衝突,所以它不是那麼容易引導人們。一個抵抗運動的操作人員,也是在正面的軍隊的內部人士,聯繫到了聯繫德雷克的人。這是我對此事唯一知道的事情。並且,我得到的信息是正面的軍隊不是一個統一的組織。有一些派別,一些人願意做這個,一些人願意做那個。不是完全地和諧。

A:很不幸,許多“小我”(ego)牽涉進來。

C:確實,也是,是的。每個地方都有許多。這也是這顆星球上有這麼多延遲的原因之一。實際上在年初的時候,抵抗運動也和白龍會之間也有一些問題。進行了一些談判,很快發現在白龍會內部的一些人僅僅想要為他們自己奪取更多的錢。我不是說這個組織整體上是這樣的,但是那個組織裡面有某些個人有那樣的動機。

A:儘管我們一直在踏步,(可是)我們在除去這顆星球上的黑暗勢力方面已經完成了許多工作,我們是否真的達到這樣一個情況了呢?光之存有沒有意識了他們的詭計,他們逃脫的希望非常渺茫。

C:確實是這樣。這也確實是公佈信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為什麼我公開機密情報,因為人們需要知道。現在是我們都需要做選擇的時間了,關於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我被給予了準去的指令。即使在幾年前,那些我不被允許說遠遠多於我能夠說的。

A:是的,哦,是的。我當然注意到了。當我聽的採訪的時候我大吃一驚。我實際上非常興奮,因為首先我感覺(裡真實情況)更近了。其次,依靠你的直覺判斷,你知道有事情正在進行,即使幾年前這些事情還沒有被接受。一些極其令人驚訝的事情。你甚至絕不會看媒體正在報導的一些事情。

C:這多虧了佔領(華爾街)運動。佔領運動在使普通大眾覺醒方面乾得非常出色,喚醒大家意識到在銀行系統內部在做著什麼。這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的良好基礎。它將會一直增進到某一個點,在那一點突破將會發生。

A: It goes to show you when we all align for a common cause, we are the power on this planet.

A:將會像你證明,當我們都為一個共同原因統一意見的時候,我們是這顆星球上的(強大)力量。

C:yes

A:你也提到將會有挑選的個人在大規模登陸的時候與昴宿星人接觸?

C:他們將會在大規模登陸之前、在事件之後被接觸。昴宿星人將會開始接觸某些組織中某些個體的計劃,然後那些組織將會給大眾媒體呈現一些證據。這將會為外星生命存在的事實做好準備,因為人們需要實際的證據。然後,在人類準備好大規模登陸的時間點之後,越來越多的那些人(外星生命)將會變得可見。在大規模登陸發生之前,在人類種族代表和昴宿星人種族代表之間將會有官方的外交接觸。這一定要在大規模登陸之前發生。然後人類族將會可以投票。你是否希望(大規模登陸)發生?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決定。

A:這也是我將要問你的。因為你也說道,人類是否接受大規模登陸。這樣的事情使我對那些不了解情況或者完全不知道情況的人們非常緊張。

C:在那個時間,他們就會知道了,因為大眾媒體將會討論這件事。噹噹中媒體可以擺脫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控制,他們將會報導真實發生的事情。他們將會報導有關那些外星人們,他們將會報導證據。他們將會報導自由能源。證據將會在電視上報導,你可以去買一個(電視)。

A:現在這些選出的個人們,這些人已經在某種高位了嗎,使得他們能夠完成這份工作並且推動這個事情嗎?

C:有關誰能夠勝任我將不會談及細節。這仍然在分類。但是在事件之後,關於這一點我將能夠給出更多的信息和建議。

A:現在的問題是關於揚升的過程,依據你所提到的和陳述的,它顯然是一個過程。並且,每一個人的過程不同。我們以不同方式處理除去情緒/思維體。有完成揚升過程的截止時間嗎?

C: I will not comment on this.

C:我不對此發表評論。

A: Sorry about that.

A:對不起

C:沒關係。但是你知道,我解釋一下。在星光層的執政官聽到這個信息會很開心,並且開始甚至更加變本加厲地阻止每個人。所以我不會給出這個信息。

A:OK,那是情理之中。你也說了陰謀集團將會花費10億美元使事情運轉。

 C:甚至更多

A:啊,甚至跟多? OK,我們知道他們正被所有這些案件財政上怎樣擠壓嗎?前兩天我讀到一些錢就那麼從他們的電子金庫中不見了,你能就此評論一下嗎?

C:哦,yes。我認為上週、上週早些時候,有一個非常成功的操作,做了一個測試看看抵抗運動怎麼突破進入系統並且在他們的財政系統上搞點小動作。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操作。沒有人能跟踪到網絡攻擊來自哪裡。他們不知道。他們非常困惑。陰謀集團非常困惑。他們不知道錢去了哪裡,它實際上是從陰謀集團裡部分富人和銀行里偷來的。

A: Wow, that is awesome. Cobra, that is awesome.,

A:哇,太讚了。眼鏡蛇,那陣了不起。

C:yes,這只是一個培訓的聯繫。當真正的“重啟”發生的時候,將會有非常非常非常廣泛並且實際地拿下那個系統。因為,當逮捕發生的時候,陰謀集團必須被與所有他們的錢隔離。

A:你也提到一個最大的關注點在於斯德哥爾摩(瑞典首都)。有方式超越它嗎?我們會被迫接受我們現有的嗎?直到大規模登陸發生的時候,(我們)才可以進入治愈室(healing chamber)嗎?

C:哦,yes,有方式超越它。嚴格時間是在逮捕發生之前,並不是發生在大規模登陸的時候。因為當我們拿回大眾媒體的時候,人類存有將會開始合作。他們將會消除受毒化的思想。洗腦的內容將會被非常快速非常有效地去除。當真正的事實呈現在每一個人類存有的面前的時候,他們將會很快意識到在發生著什麼。當他們得到證據的時候,不僅僅是一些詞語,當他們看見陰謀集團的頂級領導人被逮捕的時候,呈現他們行動的契約的時候,當他們看見自由能源裝置工作的時候,當他們看見來自亞特蘭蒂斯的史前文物的時候,看見類似那樣的事情的時候,人類存有將會開始相信。

C:是的,他們將沒法質疑。

C: Exactly.

C:確實。

A:我確實認為它是不幸的,因為我看見黑暗勢力編排的在靈性社區之間的許多各個擊破的事情。我真地非常新網我們能夠退後一步並且保持中立,並且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待事情。

C:哦,是的,在這個時間點,不要捲入由黑暗集團人為加強的喜劇,這一點非常重要。

A:對,對。一旦我們那樣做的話,我們又一次站在他們的陣營裡。

A:就我們能夠看到的未來​​或者盼望的未來,你有任何更新或者要談論的事情嗎?我想以此來結束我們的採訪。在那些線上有什麼事情嗎?

C:我想說不要被到底什麼時候發生(這樣的問題)給糾纏住。因為當你主動捲入其中使它發生的時候,你將沒有時間考慮它。你們確實在行動中,那些每天在你身上發生的行動。你成為了其中的一部分。我認為這是我今天帶給大家的最主要的信息。

A:正式如此,我可以分享就在我接到眼鏡蛇電話之前所想到的,這是他們告訴我的:

儘管你已經習慣於黑暗勢力黑暗勢力在這個星球行運行的程序,使用覺察力是非常有好處的,儘管我們所促使們考慮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懷疑”。什麼正在被完成?它是支持前方正面的運動使得光取得勝利嗎?僅僅以中立的思維去聽。

C:懷疑是一個情緒的反應。它實際上不是思維的洞察力。當思維手機信息的時候,當思維處理信息的時候,它已經超越了懷疑或者被某個信息所吸引時造成的情緒反應。你僅僅是被贈與事實,在弄清楚那些事實的時候你就開始了解真相了。並且你沒有必要懷疑,因為他們僅僅是反應。你僅僅像它本來那樣看待事實就好。

A: Exactly, exactly

A:確實,確實

C:我對你成為一個積極的光之燈塔感激不盡。我期待著未來你的採訪。我真的希望這次訪談能夠解答我們同道的精神的光之工作者朋友們討論許多次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參加今天的訪談。祝愿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和平靜的一天。

C: Thank you very much

C:非常感謝

A: Thank you

A:謝謝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