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35]

2021/08/18 11:35:4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18 Aug

二十四、亡命之徒的下場

請示者:陳○鑒 信士。

住址:彰化縣 埔鹽鄉。

查:

  陳信士曾進修佛門,跟隨高僧法師修佛三年餘。在此段期間,念佛靜坐。但靜心工夫不得法要,產生幻相,走火入魔,引來宿世前的冤主,憑依討報的火簽令旨,乘靜坐之機,進入陳信士之身,干擾魂魄。致使陳信士逢夜難以入眠,進而引起精神分裂症,心身不由自主,喃喃自語,常以暴力,拳打己身。在此期間,陳信士所受的折磨,生不如死,使得陳信士的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亡魂自述討報之因果如下:

  罪魂姓,名叫錫彬。亡時二十九歲,亡於一九七二年九月三十日,家住彰化縣和美鎮彰和路三段五一七巷四號,因緣遭受枉亡。

  女亡魂,姓連,名叫香梅。在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六日,即陰曆丁未年陽月五日辰時身亡,是時十八歲。因感情不如意,被情郎遺棄,服毒自殺。家居臺北市中山路一二七四巷四十號。

  我兩亡魂,本世和陳○鑒並無冤情,罪魂和陳信士此段冤情,結於清光緒廿一年間。冤結於台灣竹塹,即今新竹一帶。當時陳信士名喚吳海鵬;罪魂謝錫彬叫李模才,而連香梅名喚王瑛鳳。此時罪魂與王瑛鳳為一對夫婦,在竹塹海邊一帶,泛小竹筏抓魚販賣,維持一家生計。在夫婦兩人不分晝夜地勤勞忙碌之下,尚可過著無憂無愁的恩愛生活。可是好景不常,禍從天降,事起因為吳海鵬當時是一名結交山賊流寇、殺人不眨眼的惡徒,是官方全面通緝捉捕的重犯。

  有一天,吳逃到竹塹海邊,正要偷船隻偷渡到南洋避風頭。這時我夫婦,在海上抓魚正好回到海邊。在天色灰暗之際巧遇吳海鵬。吳海鵬先以錢財要收買我夫婦,要求用船載他到外海,再由外海的船隻接應偷渡。但我夫婦不接受收買,ㄧ言拒絕,而引起吳的殺機。吳海鵬怒氣衝天,又看罪魂的妻子王瑛鳳生得年輕美貌,引起淫念。先以短刀攻擊毆打罪魂。由於吳海鵬體材高大,罪魂不是他的對手,所以被利刀刺中要害,魂歸幽冥。

  此時罪魂的妻子眼看丈夫被殺,就跪地求饒,盼望吳海鵬能放過她活命。吳不但無所動,反以暴力將我妻子抓到船內,用繩子捆住再加以強暴,先姦而後殺,使王瑛鳳命歸離恨天。吳海鵬將我夫婦的屍體,用繩子捆住大石頭推落海中。吳海鵬就搖動船槳,逃亡到南洋。

  由於其一生所作所為,天律不從。故吳海鵬逃亡一年餘,即遭受天譴,在戰亂中,被砲彈炸得粉身碎骨。死後受冥府定判,在地獄受數十年的苦刑,再轉生為畜生,後再投生為陳○鑒信士。罪魂死後,投胎為謝錫彬。因另有因果,故出生後不久,即遭受枉亡。魂再落冥府,受應受的罪刑,被關入「枉死城」中。

  王瑛鳳雖然再轉生為連香梅,但因受宿世的牽連,遭枉亡,再落冥府,受冥王定判應受的罪刑,關入枉死地獄和小鬼卒地獄,再入「枉死城」中。在下元甲子年後,三曹因果大開討報清算,我兩名亡魂在冥府受刑期滿後,於冥府的「陰陽孽鏡臺」上,查知此宿世前被害的因果冤欠,乃同向冥府東嶽大帝作前叩稟申訴。

  經由東嶽大帝查證事實,又查知吳海鵬現已投胎轉為人身,在陽世,名叫陳○鑾,並查到陳○鑾所居之處,乃准賜「討報的火簽令旨」,由罪魂到陽世,乘機進入陳○鑾之身干擾,擬使其發瘋致死,以討報此段被害之恨!

  冤宜解不宜結,此冤結也有二百餘年,陳信士的家人如能在做得到的能力範圍之內,向道進修,陰陽同修。陳信士家人勤修的功德,由我兩名亡魂所得。

  再多布三施,每月按期,行大陰德兩件,再於神佛座前,誠心懺悔。功德行布多少,我兩名亡魂必離陳信士之身多少。若四十九天內,陳信士的家人無按此行功,我兩名亡魂,必再糾纏陳信士之身討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