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ET沒有CET-1235而只有CET-46?你知道嗎?

2021/08/20 15:45:0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為什麼CET沒有CET-1235而只有CET-46?你知道嗎?

我相信很多學生聽到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時都會頭疼?事實上,如果你想通過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考試,你必須努力學習。一些大學不允許學生通過CET-4或CET-6考試就畢業。然而,許多學生想知道為什麼CET沒有CET-1235,只有CET-46?一比特大學教師對這個問題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首先,讓我們談談cet-13。如果你學習正常,學生的英語水準在國中和高中已經達到了這個水准,他們的大部分知識點仍然停留在國中和高中。既然你考上了本科,就足以證明你原來的英語成績也比較優秀,至少不是很差,所以自然就沒有必要再考cet-123了。

第二個是cet-5。相對而言,cet-5實際上處於非常尷尬的境地。它比CET-4稍難,但比CET-6稍簡單,但難度與CET-6差別不大。眾所周知,CET-4相當於本科水准,而CET-6相當於碩士水准。相比之下,學生們會認為CET-4更簡單,所以他們更喜歡參加CET-4。慢慢地,CET-5將從大學生的視野中消失。隨著時間的推移,最後只剩下英語四級和六級。

囙此,今天的大學生只考四、六級而不考五級。例如,三級學院通常有十二級和三級,而本科學院則不存在。最後,小編想說,大學期間的四、六級考試非常重要,特別是在這個“地球村”的國際時代,英語作為一種世界通用語言更為重要。現在知名大企業甚至許多小公司都在積極與國外合作。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須依靠英語,儘快贏得英語水準測試,讓生活更容易在大學的起跑線上獲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