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英語不好。終審法院難嗎?CFA對英語水準的要求是什麼?想以執照持有人的身份申請CFA,但發現CFA考試是全英語認證考試?畢業幾年後,英語老師早就還給了英語?上述問題可能是許多人在備考過程中遇到最多的問題。如果大學生準備考試,那沒關係。畢竟,他們還處於學習階段,他們的英語水準不會差很多。如果是在職準備,那會很不舒服。英語不好。CFA有多難? 很多人對自己的英語沒有太多信心,所以當面對這麼多CFA財經英語全英文課本時,他們常常點頭。事實上,不要太擔心,因為CFA對英語的要求並不高。一般來說,通過CET4和C

2021/08/20 15:47:5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想以執照持有人的身份申請CFA,但發現CFA考試是全英語認證考試?畢業幾年後,英語老師早就還給了英語?上述問題可能是許多人在備考過程中遇到最多的問題。如果大學生準備考試,那沒關係。畢竟,他們還處於學習階段,他們的英語水準不會差很多。如果是在職準備,那會很不舒服。英語不好。CFA有多難?

很多人對自己的英語沒有太多信心,所以當面對這麼多CFA財經英語全英文課本時,他們常常點頭。事實上,不要太擔心,因為CFA對英語的要求並不高。一般來說,通過CET4和CET6的考生可以應付考試。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CFA是一種全英語考試,但它更像是一種金融證書考試。這意味著它不需要高水准的英語,主要是測試考生對CFA金融知識的理解。囙此,在籌備終審法院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注意哪個更重要。CFA戈登先生建議,如果英語基礎不是很好,我們必須注意理解相關的金融術語。而且,在平時備考的過程中,注意能够充分理解題幹的含義。你需要能够理解普通文章,特別是在未來的CFA 2級考試中,並且能够閱讀一般的英語文章。

對於CFA級別1和CFA級別2,可能只能解釋主題的含義。但是CFA的3級測試是不同的。CFA 3級考試包含主觀問題。那時,考生需要用英語簡單回答問題。

CFA是否需要高水准的英語?

CFA試題在基礎英語4級時可以順利閱讀,即使有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在編寫IPS投資報告3級時也不會扣分。主要是對關鍵投資點的分析,如風險承受能力、投資年限、風險規避、稅收籌畫等。掌握專業基礎知識是CFA的要求,是其他知識的一般參攷標準。

在準備CFA時如何提高你的英語水準?

學習金融英語不同於普通英語。普通英語要求你學會聽、說、讀、寫,而在CFA測試中你只需要掌握必要的金融英語詞彙和基本金融知識。

首先,我們需要積累金融英語的核心詞彙。在考試過程中,無論是在教材還是試卷中,普遍積累的專有名詞都會不斷重複出現。我們應該記錄我們不知道並且經常出現在書中的詞彙和單詞,並利用零碎的時間反復練習和背誦。

平時多讀課本,別忘了練習。對於一些較長的問題,請記住測試方法和技巧。首先閱讀問題並做出選擇。在閱讀問題的過程中,你不需要仔細閱讀所有的問題。你只需要標出關鍵字。在答題技巧方面,還需要個人練習積累和定期總結。

CFA準備資料是英文還是中文?

最近,很多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考生在備考CFA的過程中都會問自己是否可以直接使用CFA中文資料備考。畢竟,如果英語不好,閱讀英語資料是非常困難的。針對這一問題,CFA Gordon先生進行了全面梳理,並提出了建議供參考。

首先,雖然CFA是全英語考試,但它對英語水準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來說,通過大學英語四級就足够了。關鍵是學習金融英語詞彙。你必須能够理解普通文章,特別是將來CFA 2級的英文文章。第一級和第二級都是選擇題。CET-3中也有主觀問題,他們還需要用英語簡單回答問題。

很多人選擇中文版的備考資料是因為他們擔心自己的英語水準。事實上,這種選擇並不恰當。CFA測試是全英語測試,這意味著最終答案仍然是英語。雖然中文資料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但它們不能培養英語閱讀習慣。囙此,你無法擺脫英格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