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彭城冷英語口語考試

2021/08/20 15:49:5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高端服務業市場需求可能引發轉型

現時,大多數中國考生並不知道倫敦三一學院組織的英語口語考試(GESE)。gese和雅思、託福和托業考試的區別在於,它是專門針對英語口語的水準測試。

經過一年的推廣,gese在中國的英語培訓市場已經奠定了一定的基礎。現時,gese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等沿海城市吸引了部分考生。

最近,gese與英孚英語培訓機構中國總部簽署了長期合作協定。

現時,深圳的申請人數只有80人

GESE在中國大陸的聯絡處位於深圳。記者從中國大陸地區總經理阿達姆蓋爾斯處獲悉,今年以來,共組織了6批考試,參加考試的人數超過800人。根據報名情况,明年將有五批考試預約。

然而,在眾多一線都市中,深圳的反應並不十分積極,“不如重慶和西安。那裡的學生正在追趕那些要求參加考試的人。”亞當·賈爾斯說。

據報導,自2001年以來,gese與北京教育考試學院開展了合作考試(該機构指導當地考官參加考試)。2006年夏天,gese開始推廣由英國考官主持的考試,在上海、南京、廣州等地反響良好。現時,深圳的申請人數只有80人左右,這是一個相對不受歡迎的都市。

倫敦聖三一學校還為母語為非英語的教師提供“教師英語教學資格”認證(TESOL),“上個月,我參加了南京的英語教師口語比賽,推廣效果良好。此外,南海還主動組織了50多名教師進行此次英語口語培訓。”格思中國副總經理吳曉靜告訴記者,“但深圳沒有一所學校有這樣的合作意向。”

GESE現時擁有37個中國大陸合作單位。除了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會和北京教育考試學院等非營利性組織外,利潤更高的語言培訓機構Shane、EF、EU English也開始推廣。

“我們估計中國的市場將非常大。這裡有很多優秀的學生,”亞當·賈爾斯說亞當·賈爾斯知道中國學校的英語教育注重語法和寫作。他希望通過gese在中國的推廣,讓更多的英語愛好者告別“啞巴英語”。

國內培訓機構提供了gese考試課程

GESE剛剛與英語培訓機構EF中國總部簽署了長期合作協定。記者致電英孚深圳瞭解情况。該中心經理趙女士透露,教師培訓上周剛剛完成,但具體項目尚未實施。現時很難評論深圳考試的普及程度和速度,“它只是按照總部的要求部署和運作的”。

由於倫敦三一學院只是一個非營利性的考試指導機构,它將不負責具體的學生培訓,而只依靠專業的語言機构來幫助推廣。趙女士說,英孚本身有自己的口語水準測試和特殊教材。現時,EF只是gese的一個考試中心,幫助gese在中國推廣。它暫時不會開辦gese和其他培訓課程。

現時,另一家與gese全面合作的知名英語培訓機構是英國的Shane English College(Shane)。該培訓機構主要位於華東和華北地區。現時,在深圳沒有分支機搆。

記者從沙恩英語學院官方網站獲悉,該學院除了接受gese注册和考試安排外,還開設了考試培訓課程。現時主要在寒暑假期間開展“教師英語教學資格”認證培訓課程。

此外,華中師範大學北京研究院陸子文教授也在為gese等級考試編寫教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