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你認為你擁有廣泛的社交網絡,但實際上這是“無效的社交網絡” 有書

2021/08/20 15:54: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天上所有的星星都聚集在一起,黑社會的力量一個接一個地來,有許多山神。人類水系統所有系統的龍王帶著佛教護法神和輪回神來到這裡。

可以說,天上有近一半的神已經降臨,只是為了消滅一隻猴子

但是發生了什麼?

在第一次戰爭中,我甚至連一根猴毛都沒抓

之後,天庭最著名的將軍二郎神來了。孫悟空遇到了他的對手。經過幾場比賽,他仍然處於優勢。

最後,如來佛將五指變為金、木、水、火、土五連山,稱為“五行山”,然後將其壓下。

然而,孫悟空最棒的不僅僅是他的戰鬥力,還有他的人脈。

孫悟空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猴子,他深知人類和世間的智慧,能够很好地利用各種情况來實現他的目標。

囙此,在獲取經文的過程中,一旦出現無法解决的問題,就要請孫悟空尋求幫助。

在天庭、西天和南海,沒有孫悟空無法進入的門,也沒有無法進入的救援人員。

這就是孫悟空的軟實力和智慧。

孫悟空的三層網絡

上圖是孫悟空在互聯網上的連絡人網絡。你可以看到,從玉皇大帝到猴子兄弟,他們都在他的網絡中。

縱觀孫悟空的網絡,大致可以分為三層。

一樓是他在花果山的猴子兄弟和孫子。

孫悟空從石縫裏跳了出來。作為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他也需要一個“家”。

生活在花果山的猴子是他的同類。在這裡,他很容易獲得認同感和歸屬感。

雖然這一網絡並沒有幫助他後來成功,但孫悟空每次在工作中感到沮喪和沮喪時都會來到這裡。

例如,他在天宮鬧事,在學習經文的路上與六耳獼猴打架,被唐僧驅趕後返回花果山。

花果山作為後方,給了他强烈的情感滋養。

網絡的第二層是孫悟空在學習72變和翻筋斗雲的技巧後遇到的神、魔和各界名流。

這些網絡中的大多數都是被孫悟空的力量嚇壞了的、用金棒强行編織的人際關係。

有些是孫悟空在畢馬文時遇到的英雄,屬於同事和對手之間的關係。

他有很多朋友和人。

當齊天大聖“遇友、遊宮、交友”的時候。

見三清說“老”,見四帝說“陛下”。

九顆瑤星、五位將軍、二十八星座、四比特天王、十二元辰、五位長老、宇宙之星和河漢諸神,他們只是兄弟相待,互相稱呼。

這些聯系在後來學習經文的過程中也得到了充分利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