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是用來干甚麼?當然是用來打擊反中亂港、勾結外國勢力顛覆、分裂國家領土主權,并不是被某些人利用來打擊異己,牟取政治利益。

2021/08/21 00:59:33 網誌分類: 政治
21 Aug

國安法是用來干甚麼?當然是用來打擊反中亂港、勾結外國勢力顛覆、分裂國家領土主權,并不是被某些人利用來打擊異己,牟取政治利益。 香港自從立了國安法以來,確實令那些反中亂港,勾結外國勢力,分裂國家領土主權分子聞風喪膽,狼狽而逃。但是,有些政治團體,利用國安法,不斷去整異己,有少少不同意見,就上綱上線,尤如文革,追殺異己,搞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令人禁聲,有點過火,一個人,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容下半點不同聲音,害的是誰,當然是當事者,孔子有云:說我之過是我師,說我之好是我賊,兩千多年前的孔子都明白,一個人,自己做事,錯在那里?自己不知道,正如自己背後有甚麼汚點自己不知道。一定要別人指正,自己才能改正過來,如果不容許别人批評,自己做錯了,不懂得改正,誤入懸崖,車毁人亡不知道,這豈不是大錯特錯? 某些親中團體之所以一直沒有幫助到國家在香港管治好香港,對中央政策,純靠拍馬討好,沒有半點批評或提出異議,(因為他們在香港,應該比中央對香港的事情了解很多,應該向中央反映,但他們怕得罪中央,失去政治本錢)所以香港在管治方面尤如瞎人騎瞎騾,東硑西撞,管治不到位,不理想。誰是敵人?誰是朋友?觀他們以往立場就知道,批評政府是出於好意,不要誤以為他們是敵人,要團結可以團結的人,團結那些曾經犯過錯誤的人而肯改過自新的人,爭取大多數人擁護政府,容許有善意的批評,接納有益於社會的不同意見,才能管治好香港,如果某大反派肯寫悔過書,改過自新,掉轉槍頭反美,也可以放他一馬,釋放他,利用他為祖國服務,勝似千軍萬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