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毒販在中國判死刑,或者是中了美國圈套?

2021/08/21 17:27:12 網誌分類: 政治
21 Aug

加拿大毒販在中國判死刑,或者是中了美國圈套? 加拿大毒販謝倫柏格2014年11月走私毒品未遂被捕,2018年11月在大連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15年,沒收個人財產15萬元人民幣,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同年12月,遼寧省高級法院二審本案,法官稱:一審認為謝倫柏格是從犯,犯罪未遂輕判不當,裁定發回大連中等法院重審,2019年1月,大連中等法院重審,改判謝倫柏格死刑,沒收他所有財產,適逢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應美國要求 逮捕華為CFO孟晚舟,中國與加拿大關係惡化,懷疑將案件重判加罪有關。如果將加拿大罪犯判死刑,報服覺得很痛快,但是想深一層,可似中了美國卷套,中國正在同歐美交惡之際,美國正想法找出中國刺激歐美群情事端,激起歐美群眾反華情緒,在此當下,判決加拿大毒販死刑,正中美國下懷。中國可以不判這個罪犯死刑,可改判死緩或無期徒刑,好好利用這個人質,看看以後中加外交有何改變,轉好的可以改輕判或釋放,惡化的任由他繼續坐監,不斷由犯人控訴加拿大政府無情無義,不顧加拿大人死活,唱衰加拿大政府,找加拿大政府麻煩,好過一下判死刑,死了的人質沒有利用價值,反而成全他英勇就義烈士形象,激發歐美群情指責、仇恨中國。事實上孟晚舟被捕是冤枉,一則她不是在美國犯罪,二則指她所謂詐騙罪也是強加罪名,根本上銀行未有損失任何財物。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