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暴力說不!

2021/08/22 13:18:33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新聞報導,參與律師會理事選舉的一名候選人收到恐嚇信息,為個人和家人安全考慮,決定退出選舉。律師會為此事已經報案,警察已經立案處理。

據理解,這種事情在律師會選舉有史以來是首宗。香港是法治之區,受害人更是維護法治的棟樑之一的律師身上,筆者謹此呼籲、期望執法當局認真調查,儘快將進行刑事恐嚇的無恥之徒繩之於法!

香港人,現在不是擔憂、哀傷的時候,為下一代的幸福,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向暴力說不!

法治是香港賴以生存、成功的基礎,香港繁榮昌盛,也有利於祖國的發展!「一國兩制」是國家政策,我們必須堅持法治!

律師會會長表示,理事選舉會按照計劃舉行,並呼籲會員踴躍投票,選出其支持的代表。作為普通市民,十分認同那位女會長的說法,香港正值多事之秋,獨立專業的團體,一個都不能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