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玻璃屋的迷離世界(下)

2021/08/23 04:14:4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ug
          三、玻璃廁所不雅

          一些年輕的小夫妻剛結婚,喜歡把主人房裏的淋浴間改成玻璃套廁,認為這樣可以增加情趣。對於這一設計格局,雖然一些年輕人可以接受,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講同樣不太適宜,因為廁所無論怎樣都是一個有煞氣的地方,屬陰,應該隱蔽起來,所以要用實牆,而不是用通透的玻璃牆。

        四、玻璃牆間隔不宜

          一些家庭在裝修時把睡房和客廳之間的隔牆打掉,換上玻璃牆,認為這樣有利於擴大空間感。一些易學專家則認為,玻璃有一種玄光,不是任何地方都適合,在家居中就更要多加注意。像客廳與睡房之間的玻璃隔牆,因為一覽無遺,會擾亂人的思想,所以不太適宜。

          另外,從風水角度來講,客廳是賓客活動的區域,屬於陽,而睡房是主人休息的地方,屬於陰,如果是使用玻璃牆,變成一眼望通的格局,廳房內主客的一舉一動都盡收眼底,毫無私隱,就形成了陰陽失衡,令人情緒不穩,精神恍惚。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