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淡

2021/08/24 00:38:3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有時候她真令人心淡,枉我那麼無微不至的呵護她。

  本來,每個月的二十三號我都會約她出去吃飯慶賀我們第一次一起喝茶的日子,可是昨天,我沒有約她,寧願自己去吃飯。

  她有一個毛病,就是經常不留意我的訊息,雖然我偶爾也會間接的責怪她,可是她似乎並不覺得那是一回事,依然故我。

  昨天早上她向我說聲「早」之後我給她回覆,她居然要在四個小時之後才看訊息,本來這只是一樁小事,壞就壞在萬一我給她發出買賣指令的話,這般的延誤隨時害我損失慘重,過去這種情況一再發生,以致我至今仍然不敢注入資金重新炒作。

  所以,昨天我索性整天不給她發訊息,就算她有訊息來我也不覆,讓她也嘗嘗收不到回覆訊息的滋味。

  晚上她終於忍不住問我:「你一整天都在睡覺嗎?」

  「在鬧情緒!」我說。

  「又怎麼啦?」她問。

  本來我想乘機教訓她一頓,可是最後還是於心不忍,把事情都推到公事上了。

  平常她對我的要求非常多,可是我一直對她沒有什麼要求,更是百般的遷就,真是把她寵壞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8/25 10:26:29 回覆
@淺雪...

謝謝妳的開導,我心中的確有點不快,可是經過她的解釋我也接受了,她也感受到我的不快,稍為緊張了一些。

淺雪
淺雪 2021/08/24 21:20:11 回覆

{#icons_girl1}易明找些令自己開心和專注的事情平衡情緒吧.

別讓不愉快的情緒發酵。 {#icons_boy5}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