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夢到我的神主牌?

2021/08/25 10:12:10 網誌分類: 宗教
25 Aug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以下是我請示的問題:

 

1.前些日子作夢,夢到自己的神主牌,請示是否有干擾?

 

2.過幾天夢到已經往生的媽媽,帶著我到醫院看大阿姨,她住院了。事後求證大阿姨的女兒,沒想到大阿姨真的因車禍住院,腳還因此截肢。請問這是預知夢嗎?另想請示媽媽(109年3月歿)是否已投胎?

 

開示1:「夢境的意涵為『明年往生』。」

 

開示2:「目前未投胎,延期了。」

 

後續看到開示後我再請示:「明年是否可以延壽?」

 

開示:「可以,要精進再精進。」

 

看到開示後心裡很震驚,一方面覺得為何是我?心裡想著我平常為人處事圓融、不害人、不講人是非,還常常捐款布施,但為何會是我呢?一方面擔心孩子還小,沒有媽媽照顧很可憐,心中雖然不平,但轉念想想也許是福報不足,或是前世造的因吧!

 

審慎思考之後我決定要積極面對,要精進再精進!我原先有在誦經,但都斷斷續續的,現在每日要勤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每兩個禮拜護生一次,並且定期定額捐款慈善單位,每日能日行一善或更多!

 

(分享完畢)

 

您做過預知夢嗎?小編認識一位朋友,他夢到隔天要考試的內容,夢中就把考卷做了一遍。隔天早上起床,想說考卷內有幾題答案不確定,於是翻了課本查了一下。等到考試時,試卷發下來他嚇傻了,題目居然跟夢裡一模一樣。很快的,他就把考卷全寫上正確答案了!不過有點可惜,他只夢到第一面試卷,所以只有第一面全對。這樣的案例聽起來可能天方夜譚,但社會上有許多中樂透的新聞都是當事人夢到的數字,您怎麼看呢?

 

其實這則請示是有點插曲的,一般這樣的夢境小編不建議當事人請示,除非持續夢到一樣的夢,那可能就有特別的意涵!不過當事人說她以前也做過預知夢,而且這次夢到阿姨住院,阿姨也真的住院了,聽完後便建議她請示!我想這也是她平時有行善積德,才會有這樣好的感應。人活著真的要多做善事呀!

 

上述這位有緣人在精舍請示其實都很有感應,她的孩子本來是校內學務處的常客,時常都有他的問題。請示後發現是業障干擾,於是她趕緊迴向孩子的問題。上了高中之後,孩子變了個人,手機壞了說不修,要好好唸書,成績也馬上變成明星高中前50名!這樣的感應讓她與先生都嘖嘖稱奇,連先生也因此加入誦經的行列!

 

上述的感應夢境提到,她夢到大阿姨住院,電話一問,阿姨也真的住院了。這樣的狀況她說以前也有過一次,當時也是夢到什麼,就發生了什麼!不過這次卻夢到自己的牌位,而且連深信不疑的精舍也開示「明年往生」,這真的讓她從天堂掉到地獄!

 

其實這件案子是小編通知她請示結果的,當時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開口,不過想想,危機就是轉機,或許這是一個讓她精進的好機會。當天我告知她開示結果的時候,也跟她說我的祖父延壽的個案。小編的祖父那一陣子很虛弱,一直說他要走了,也開始交辦後事,病懨懨地躺在床上。後來一請示,菩薩證實他大限已到。小編即刻迴向,迴向後隔天到房間找他,他不見了,因為他一早天還沒亮,已經出門去巡田水了!我的父母都覺得很神奇,才過一天,根本判若兩人。

 

小編用這個例子跟她分享後,她眼中燃起了希望。她詢問許多造功德的方法,我告知她首先要戒殺茹素,最好搭配護生!並且要多做功德,畢竟菩薩開示的內容是「要精進再精進」,能多精進就多精進的意思。我想佛菩薩也真是智慧廣大,訂的這個目標就是告訴人家要努力地行善與迴向功德,即便造了大善業,也不能停止步伐,就是得要精進再精進,努力地向前邁進!

 

她也很認真,隔天就印出行善積德的資料與小編確認要怎麼做!有這股幹勁,大概沒問題了!隔週,她也跑來分享護生的做法與心得。真好,看來社會上又要出個大善人了。

 

延壽的案例在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中有很多,在著名的《了凡四訓》中也有例子,了凡先生被神算者算出只能活到53歲,但後來透過一輩子行善積德,最後活到了74歲,這就是改命延壽。

 

俗話說,寸金難買寸光陰,真的不能買嗎?其實有機會的,上面的例子都告訴您方法了,就看您是否能「精進再精進」了!

 

20210201 (58).jpg

20210201 (6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