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買二手機

2021/08/26 16:58:1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Aug

  早前我特意以一百八十元買了一部小米的二手機給她專用於「安心出行」,哪料到因為該機的安卓版本太舊,不能用「安心出行」,我只能留給自己偶爾用來上網看視頻。

  最近那部小米二手機開始出毛病壞了,加上我自己另外一部後備機也開始有點觸控屏反應緩慢的毛病,於是我不斷上網找二手機,希望買來作後備機用。

  「我勸你直截了當的買部新手機更好,你買了二手機如果用不了多久又壞了,又要再換,換來換去的,花的錢可能已經足夠買一部新手機了。」她說。

  我卻不是這麼想,我只想找一部便宜的手機作為後備之用而已,不想花太多錢,結果前天居然讓我在網上又找到了一部小米的二手機,款式居然與上次買的那部幾乎一模一樣,才是一百五十元,機主另外送了一塊新電池給我,而且還可以用「安心出行」呢!

  「所以說買東西真的不能急,妳哪料到我能以相若的價錢買到款式幾乎一模一樣的小米手機呢?我試過了,除了開關掣有點反應不好之外,暫時其他功能正常。妳別小看二手機,有時候真的很耐用,記得很多年前我在地攤上也買過一部小米手機,才一百元,檔主說並不保證可以用,我說買二手貨一般我都抱著一博的心理賭一鋪,用不了就算,反正損失有限,結果那部小米手機真的沒有問題,居然讓我用了一年多,可惜後來遺失在一家餐廳的洗手間,要不然可能真的用到現在呢!」前晚我拿了那部小米手機給她看,只是她早就找到自己一部蘋果的舊手機專用於「安心出行」,不用拿我這部小米的二手機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1/08/28 07:02:22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