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恆指反彈不果,小心後抽已完

2021/08/27 09:08:06 網誌分類: 經濟
27 Aug

期指昨早開市後一度再25658位置爭持,最後全日失去支持力度下跌至25248後回穩,日市收復25400水平,夜期時段則維持窄幅上落。受制於本周高位26000,期指從日前24700水平後反彈力度已見頂,日線形成向下三角形狀,後市應當小心進一步下跌。預期今日將以25348位置分水,上方需要先修復25588位置,下方支持25248必須收到,否則將再向下沉底。

 

好淡分水:25348

上行目標:25588

下行目標:25248
如欲收看更多即日支持阻力位,請上本軍團付費秒投聊天室收看

 

如果您能有紀律地緊跟我們軍團, 希望可以共享學習我們的系統, 從中一起創富成長, 那請Like我們專頁和多發表、分享及參與討論,共創財富累積新一頁。

 

X軍團期指股票研究院

Telegram觀摩群已開通, 想體驗軍團獨有秘技就快入來啦!😁

                                         

入群請先回答「想學習」

http://t.me/XEliteForces

 

 

今日主要經濟數據公布值

04:30         美國至8月23日當周外國央行持有美國國債(億美元)

09:30         中國7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億元)

09:30         中國7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年率

20:30         美國7月核心PCE物價指數年率

20:30         美國7月個人支出月率

20:30         美國7月核心PCE物價指數月率

22:00         美國8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

 

2021年08月28日經濟資料一覽

01:00         美國至8月27日當周石油鑽井總數(口)

01:00         美國至8月27日當周總鑽井總數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一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