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外星文明記錄的地球早期文明發展史(下)

2021/08/27 13:19:43 網誌分類: 外星人
27 Aug

6.拉.穆時代

  穆大陸的最盛期是在拉.穆時代,也就是距今一萬七千年前的事。當時,穆已邁人信仰太陽和太陽科學萬能的時代。這個時期拉.穆帶肉身誕生。拉.穆是數代前釋迦的過去式。此外,拉.穆也帶有「穆的光大王」的意思。拉.穆的時代,穆大陸已成為巨大的帝國。原本稱為摩亞大陸因拉.穆時代而改名為穆大陸、穆文明。

  拉?穆為穆大陸的科學文明非常發達而高興,認為若錯失這個機會,將不會再有更好的時機於地上建立神之國。拉?穆本身因具有巨大的神靈能力,遂能和天上界的靈們自由自在的通訊。當時在天上界指導拉?穆的主要是艾爾?藍提和阿摩爾,其後的耶穌基督。

  拉?穆的教義主要有三點是,所有的穆人必須把神當成如太陽般的存在。神如太陽充滿光,賜予地上的我們光。第二點是,所有的穆人必須如太陽般的以愛和慈悲生存。如何把光明充滿他人的心中,正是愛和慈悲的本質。第三點是,所有的穆人必須把向上當成人生的目標。向上不單適用於學藝、武道,同時也要把重點置於如何提升靈性。這三點是拉?穆教義的根本。

  若瞭解拉?穆就是一萬四千年之後,於印度推廣佛教的釋迦,則佛教的教義早在拉?穆時代即已萌芽。

  距今一萬七千年前,拉?穆的教義已是正式的宗教之始。在拉?穆時代中,宗教和政治未曾分離。最高的宗教就是最高的政治,而最高的宗教家就是最高的政治家。如果仔細思考的話,確實是可以理解的事,人既然是神的分身,則統治地上人類的,當然也應該由最接近神的人,也就是大宗教家擔任。

  拉?穆每夜跪於神殿中,和高級神靈於心中對話,請求祂們指引國政的基本方針的判斷。這也可以說是政治的原點。因為政治是管理人的技術,為政者的錯誤,不單是該人的為人問題,同時也意味著左右全國國民的生死,以及全國國民的魂的去向。人心在判斷這一類重大的事時,依觀點的不同,會是非常傲慢的。政治的原點就在此。換句話說,要在神前謙虛、靜心,空出心靈傾聽神之聲,傾聽神的話。

  之後,拉?穆死去,其妻拉?曼特絲接續統治,使得穆的全盛狀況出現陰影。拉?曼特絲雖是才貌兼備的女性,卻無法生出男孩作為拉?穆的子孫後代,因而在政治上潛藏著非常不安的因素。拉?曼特絲其後於希臘出生,成為宙斯之妻赫拉。日後還曾誕生於日本,成為卑彌呼,進而在中國出生,成為如意輪觀音。

  穆大陸在拉?穆死後逐漸衰退,距今約一萬五千三百年前,分三個階陸沈,最後沒於海中,以拉?穆為名的巨大現代都市拉?穆因大陸的陸沈,當然也隨之沈沒於太平洋中。

  不過,部份的穆人不知何故卻得以逃生。其中有的人乘船北上,成為越南人、日本人、中國人的源流。而有的人則東進,越過太平洋,於南美安地斯山落腳。其它的人則往大西洋方面逃生,在大西洋上的亞特藍提斯大陸尋求到新天地。

  7.亞特藍提斯文明

  亞特藍提斯文明正是現代文明之前的文明。在現在的大西洋之中,以百慕達海域為中心,曾有一個名為亞特藍斯的大陸。該大陸是約於七萬五千年前,因巨大的海底火山爆發,而於海中浮起一個和英國差不多大小的陸塊。亞特藍提斯大陸開始有人類居住,約是四萬二千年前的事。當時尚未開發的民族自附近的島嶼前來此處,並居住下來。

  亞特藍提斯出現文明的前兆,約是在距今一萬六千年前左右。也就是穆大陸沈沒的數百年前。當時,日後以阿基米得之名誕生於希臘的大科學家之魂出生,名為庫特?夫密。他為以漁業和狩獵為中心的民族,帶來了最初的文明。庫特?夫密發現植物的生命中宿有神秘的力量。為什麼一顆種子會發芽、長莖、生葉、開花呢?球根中為什會長出莖來呢?他花了約二十年的時間研究這一類的事。

  最後,他終於發現生命能源的本質。「生命本身就是能源的寶庫,當其形狀變化時,會進行巨大的能源轉換。如果在這種能源轉換之時能夠析取其力量的話,將可以成為各種事物的原動力。」此後,他又耗費了十年,研究如何抽取生命能源轉換的力量,並獲得了成功。它就成了文明的原動力。

  自庫特?夫密發現了原動力之後,亞特藍提斯開始有了新的光源。這種生命能源轉換力就像現代的電力般為人們使用,並出現了各種類似電器製品的東西。例如各家的窗邊並列了許多裝在玻璃瓶內的球根,一條特殊的鉻鎳合金線狀的機械和球根相連結,並抽取球根發芽的能源,再經由上部的機械增幅。藉此得以確保一家所必要的能源。

  亞特藍提靳大陸出現重大的變化是在一萬五千三百年前,穆大陸沈沒,其後裔前來亞特藍提斯落腳之時。他們之中有科學家,科學們把穆文明的稜錐體力傳給了亞特藍提斯人。

  就在這個時候,天上界的麥特雷雅如來帶肉身降臨地上。當時祂的名字是克撒尼斯。聖克撒尼斯率先倡導結合稜錐體力和太陽信仰的「理神論」。這個思想是理性的、科學性的、合乎神的心,而神的心也希望是理性的、科學性的。

  符合此點的是太陽之光。理神論的教義中心是「太陽光經由稜錐體力,以科學的方式賜予人類恩惠,而在精神方面也教導我們明白神的心為何。」稜錐體力日後也被用在航空技術、航海技術方面。

  亞特藍提斯文明在距今一萬二千年前,築起了穆文明所未見的科學文明。換句話說,飛行船、潛水艦的技術因稜錐體力的引進而大有進步。

  亞特蘭提斯的飛行船的形狀實在非常奇妙。它是直徑四公尺左右的鯨魚型飛行船,長約三十公尺。上半部填充浮力用的氣體,下半部搭載人,約可搭載二十人。鯨魚型的後背部份,裝有三個如背鰭般的銀色稜錐體。

  在此轉換太陽能源,送到後尾部份,轉動該處的螺旋漿。亞特藍提斯的飛行船只能在晴天飛行。旅客用機在雨天停航。

  此外還有潛水艦。艦寬四公尺,長二十公尺的合金屬性,外觀造成類似虎魚。虎魚是亞特藍提斯的象徵,而亞特藍提斯的名字,實際上即意指「閃耀生輝的黃金虎」。潛水艦照例也有三個稜錐體,遠遠看去彷如背鰭。浮上時吸收太陽能,然後再潛入水中。亞特藍提斯遂邁向科學萬能的時代。

  8.阿加夏時代

  亞特藍提斯於距今一萬二千年前,邁入科學萬能時代。不過,從這個時候起,一部份有心人之間開始提出諸如「科學萬能不一定合乎神的心」「神的心中應該還有其它事物吧?」等疑問。於是大大小小各種宗教改革家出現,提倡人的存在本質。此時可以說是百家爭鳴的時代。而這種時代約持續了一千年。

  亞特藍提斯開始沈沒就在這個時候,也就是距今一萬一千年前。最初是大陸東部的三分之一沒人海中。到了一萬七百年前,西部的三分之一也沈沒。亞特藍提斯大陸雖只剩下正中的三分之一,但仍在洋上築起帝國。

  之後,在距今一萬四百年前左右,也就是紀元前八干四百數十年前,該地誕生了一位名嗎阿加夏的人。阿加夏出生於亞特藍提斯的首都龐提斯。龐提斯是人口約七十萬的都市。該市住有代代的王族,王族名叫阿曼達族。

  阿加夏是阿曼達族的王子,幼名阿蒙。阿蒙於二十四歲時繼承王位,改名阿加夏。阿加夏意指「睿!智秘藏者」。

  這位阿加夏大王正是日後誕生於以色列的耶穌基督。阿加夏大王和拉?穆一樣,是政治家兼宗教家。王宮中有高三十公尺、散發金色光輝的金字塔型神殿,阿加夏大王在此舉行神事。他的政治特徵是,每月一次召集市民於能容納十萬人的大廣場說法。當時當然也有如現代的無線麥克風之類的東西。

  阿加夏的教義因日後會成為耶穌基督,所以還是以「愛」為中心。他的說法內容每次不同,但基本教義有如下四點。

  一、神的本質是愛,我們人是神之子,所有的人心中,要能證明有愛。

  二、愛的具體方法是先愛神,然後愛神的分身的鄰人,最後才愛身為神的下僕的自己。

  三、一日一次獨自靜禱,和自己的守護、指導靈說話。

  四、人的偉大不在於他所施捨的愛的量,而是以愛的質來衡量。提高

  你的愛的質!

  阿加夏的教義非常好,其人格也深受尊敬。然而,以往信奉聖克撒尼斯(麥特雷雅如來)所倡導的理神論一派,卻很敵視阿加夏,欲取其性命。因為聖克撒尼斯所提倡的是神為理性的,十分重視科學性、合理性的事物,相對的,阿加夏卻倡導愛、守護、指導靈等非科學性、非合理性、反理性的教義。

  換句話說,聖克撒尼斯派的人認為阿加夏的教義是迷惑人心,摧毀亞特藍提斯古老美好傳統的東西。

  的確,阿加夏的存在就像鶴立雞群,其人格的高貴固然受到萬人認同,但一般的亞特藍提斯人還是堅信科學萬能的信仰,不肯相信眼看不到的守護、指導靈。最後,理神論派發動叛亂,捕捉以阿加夏為首的王族,於廣場活埋。此時正好和二十世紀末的現代一樣,提倡神理的同時,惡魔也競相出現。

  在這場暴動之中,只有一個人僥倖逃過理神論派的追擊,於王宮中搭飛行船逃生。他就是阿加夏的長男阿蒙二世。阿蒙二世逃往埃及,成為阿蒙?拉,開始信仰太陽。埃及的金字塔原型就是源自於阿蒙二世所傳的知識。

  由於反叛軍的暴動,地上許多帶肉身的光天使受到處刑,亞特藍提斯的惡魔眼看就要得逞。然而他們所創出的壞念頭籠罩在全亞特藍提斯上空,地球意識產生反作用,亞特藍提斯帝國遂於一晝夜之間,出現了全陷於海底、難以想像的現象。

  就像過去許多文明一樣,該文明也在某一天因大陸突然沈沒而告終止。不過,一部份的人們仍得以靠著飛行船逃生,逃往非洲、西班牙、南美安地斯方面,在各地播下新文明的種子。

  9.現代文明的轉變

  亞特藍提斯毀壞之後,其文明以各種形武向全地球散佈。首先是逃往埃及的阿蒙二世在該地受到神般的崇拜,阿蒙?拉遂成為太陽神的象徽,向人們倡導對光的信仰。同時,他也賜予農牧為主的埃及人民各種文明的智慧。其後造成的金字塔在當時,是阿蒙?拉作為信仰對像用而建於自家的原型。

  埃及其後出現了名為克拉利奧的耶穌基督前身。那是距今約五千年前的事。當時,克拉利奧以融合太陽信仰和愛的信仰的立場去教導人們。

  另一方面,南美大陸的穆的子孫,結合亞特藍提斯的子孫力量,構築了獨特的文明。把宇宙人視為神的他們,建立了和宇宙人通訊的文明,在安地斯山中有一陣子很熱衷於建造宇宙人能夠登、離陸的基地。

  不過,在距今七千年前左右,李安特?阿爾?克勞德國王在安地斯山中創立了印加王國,並明言宇宙人並非神。克勞德倡導心靈世界的神秘說,他認為神並非存在於外部,而是在心靈深處。人生的目的在於探索心世界的神秘,藉著提高心靈,設法接近神的修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李安特?阿爾?克勞德正是穆大陸的拉?穆的生命體轉世。該生命體在印度成為佛陀,也就是釋迦牟尼,提倡佛法。九次元的魂和四次元、五次元的人魂不同,由於牠們是一個巨大的光源體,所以同一生命體的部份降臨地上的說法,要比同一人轉世的說法來得正確。因此,耶穌的情況也一樣。

  距今三干七、八百年前,於希臘之地出現了宙斯。宙斯之名意指「全智全能」,祂也誠如所贈之名般,在學問和藝術方面有過人的才華。宇斯在九次元的功能是全部的藝術,因此祂在希臘掀起了華麗的文化。祂的教義特徵在於解放人性。宙斯警覺到宗教會因罪的意識使人受苦,所以祂傾力於開朗人性,培育人們安詳、愉快的性情。希臘神話中的眾神都開朗、愉快的理由就在此。

  到了三干二、三百年前,一位名為摩西的人誕生於埃及。摩西生為奴隸之子,被放在葦舟內順水漂流,幸好遭人拾起於王宮中長大。長大之後的摩西得知自己是奴隸之子,其後率領數十萬民眾渡紅海,創立了以色列民族。

  摩西曾受到來自神的各種啟示,有名的「摩西十戒」就是來自誒嚕?爛柢的訊息。此外,摩西五書之中的「創世紀」則是接受其後成為釋迦牟尼的九次元靈的指引。

  接著,在距今二千年前,以色列人民之中出現了耶穌基督。耶穌提侶愛的教義,被釘在十字架上後,曾有「復活」現象,現身在弟子們面前。

  復活當然是以靈體方式,而非物質化的現身,祂為了使弟子們體會,曾和他們一起進餐。這並非肉體的復活,從其後耶穌升天之事可以很明白的瞭解此點。而在天上指導耶穌的是佛陀、艾爾?藍提、摩西、米迦勒。

  東方於二干五百數十年之前,有釋迦在印度倡導佛法,中國方面則有孔子提倡儒教。法種如上所述的被散播在世界各地,築起了現代文明。

  10邁向黃金時代

  回顧到我們現代文明為止的近百萬年文明史,可以發現有數個共通點。它們是如下五點。

  一、文明一定有榮枯盛衰。

  二、神一定會在各文明中派出偉大的光的大指導靈。

  三、文明邁向最盛期、散發最後光輝時,一旦惡魔競出,惡念之雲覆蓋人類,必然會出現地軸變化、大陸沈沒的大異變。

  四、新文明雖然承繼古文明,但一定會尋求不同的價值尺度。

  五、不過,不論任何文明,人為進行魂的修行,必須要有修行場所供輪?轉生的過程則是不變的事實。

  看過上述五個共通點,再考慮現代文明的話,現在也就是二十世紀後半,可以說酷似穆文明、亞特藍提斯文明終結的時候。理由是,一味傾向科學萬能的時代,唯物思考一再蔓延,人心紊亂、社會犯罪日益膨脹化、迷惑世人的宗教家迭出,而有心的宗教指導者也在世界各地出現。

  觀看過去文明所蹈的結果和現代文明的現狀,今後會發生什麼事已非常明白。也就是說,現代文明已不再局限於單一的大陸,而是推廣到世界各地,一旦發生天變地異時,將是世界性的規模。而且可以預見會在今後數十年發生。

  根據上述之事,如預言者的斷言是很簡單的。因為,我清楚的知道今後地球上會發生大災害以及人類的命運。

  不過,我只想說到這裡。換句話說,不論日後發生多大的混亂,仍不會是此世的終結。以往的文明因有類似的事態,或有人會認為此世也將終結,但事實並非如此,人類一定會找到一個新的希望樂園,並在該處築起充滿光的文明。

  就像人有輪迴轉世一樣,被視為人類全體的文明也有輪迴轉世。也就是說,地球的文明是循環文明。因此,請牢牢記住這句話,「一個結束正是一個開始」。

  我的這本「太陽之法」正是因為地球全體突然沈入黑暗深淵的時期將至,而不斷接受九次元宇宙界的啟示所撰寫而成的。世界沈入黑暗中時,某處必須要有座燈塔。某處必須要有神理之光。這本「太陽之法」正是日漸上升的神理的太陽,為新開拓文明所投射的光。

  人類在數十年的大混亂和荒廢之中出發,於二十一世紀將開拓新的文明。而該新的文明,將自亞洲地區逐漸對外推廣。進而推廣到大洋洲。現存的數個大陸會沈沒於海中,太平洋上會浮起一個新的穆大陸,形成一大文明圈。

  歐洲和美洲的部份終會沈沒於海中。不過,亞特藍提斯大陸將會形成更大的陸塊浮起。該地在公歷二干四百年左右,耶穌基督會再誕生。到了公歷二千八百年左右,印度洋上會再浮起新的根達那大陸,光的大指導靈摩西預定會再帶肉身,於該地構築新的宇宙文明。

  本書的讀者之中,也會有人轉世,聆聽到重臨地上的耶穌、摩西說法。

  本章節完,人..將陸續為讀者分享,永恆以來..人們所不瞭解的事!

  讀者註:「實在界的阿卡夏紀錄」即西方心靈學之「阿卡西記錄」為第八識,也即佛教密宗中之「阿賴耶識」此識能記錄生命無量劫以來的輪迴情況及其有關的一切知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