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簡單的動態圖片製作工具教程

2021/08/27 15:09:5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1.GIF成品效果顯示

2、screentogif錄影軟件的說明及優點。

3.軟件操作說明

4.軟體下載連結

1、成品效果展示

下麵的動態圖片是用screentogif(一個免費軟件)製作的。

2、軟件描述

Screentogif是一款免費、開源、緊湊、實用的GIF動畫錄製工具。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將荧幕的任何區域和操作過程記錄為GIF格式的動畫影像。在保存過程中,還可以編輯和優化GIF動畫。

下圖顯示了軟件介面,該介面簡單、乾淨、易於操作。

福利說明:

1.視窗錄製

直接拖動到視窗,然後按一下開始錄製。當您停止時,它將自動跳轉並保存。您只需要選擇保存路徑。

2.在所選區域進行記錄

您可以選擇任何錄製區域。例如,QQ軟件的螢幕截圖可以選擇任何區域,囙此該軟件也可以實現。選擇後,按右鍵開始錄製。GIF動畫錄製工具是國內少有的將荧幕錄製成GIF動畫的優秀軟件。記錄的圖像品質清晰,檔案小,便於傳輸和存儲。該軟件介面友好,操作方便。軟件佔用的資源很少,記錄時不會使機器减速。

3、軟件操作說明

1.直接從騰訊管家下載軟體https://pc.qq.com/detail/13/detail_ 23913.html

或者直接在百度上蒐索名稱screentogif。尺寸2米,超級簡單!

2.操作說明

軟件打開的介面有三個主要功能,

第一個功能:荧幕錄影。這是錄音電腦的整個荧幕。這也是我們最需要的。

1、兩步按一下打開軟件

2、在頁面底部,我們可以調整畫面播放速率和影像框的大小。按一下開始錄製以錄製動態圖片。

3、您可以在錄製過程中隨時暫停錄製。

4、暫停錄製後,您可以選擇繼續、删除或進入成品編輯。

5、這是我自己錄製的excel操作錶的動態圖片。現在我在圖片上看到的是,我正在做一些簡單的調整,基本上删除了一些多餘的動畫幀,也就是圖片的數量。

因為在某些網頁上上傳動態GIF圖片有大小要求!囙此,有必要一次删除並記錄!

6、我們保存調整後的動態GIF。選擇另存為。

7、在這裡,您可以選擇存儲格式(如果需要,還可以將錄製的圖片轉換為視頻)。通常,您可以選擇GIF(默認)和存儲位置。最後,按一下保存。

8、處理後,您可以在保存路徑的位置找到圖片並打開它以查看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